最新新闻:

多党EPR转向与真正三方纠缠的实验观察

时间:2021-10-11 08:58:01来源:

使用光网络,研究人员通过三种或更多种不同的光学系统来共用与EPR悖论相关联的缠结。

一个国际团队,包括来自Swinburne Technoligy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证明,1935年Einstein-Podolsky-Rosen(EPR)量子力学悖论可能扩展到两个以上的光学系统,铺平了较大量子网络的探索方式。

量子力学是用于描述自然最小系统的理论,如原子或光子。

EPR悖论指出,两个分离的分离系统可以具有奇怪的量子连接类型,因此在一个系统中发生的事情似乎立即影响另一个。

此连接最近被称为“EPR转向纠缠”。

EPR转向是非招聘人物 -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在与epr悖论相关联的艾伯特爱因斯坦称之为“距离幽灵般的行动”,传统上仅在两方之间进行了调查。

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和天津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实验支持了Swinburne和北京大学研究人员制定的理论工作的预测。

“我们使用光网络来通过实验证实这种幽灵类型的纠缠在不仅仅是两个,而且来自ANU的量子计算中心节点的三个或更多不同的光学系统”Seiji Armstrong说。

以前,只有两个系统研究了这种纠缠。

“我们网络中创建的纠缠强度允许我们严格确认 - 不使用将创造科学漏洞的任何额外假设 - 三个光学领域的真正三方纠缠。因此,实验为验证介于介绍量子力学的验证提供了重要的一步,“Swinburne的玛格丽特雷德说。

Anu的Ping Koy Lam教授表示,实验还确定了在建立安全量子通信网络方面可能有用的属性,其中两方之间创造的数量的共同序列需要保密第三方。

重要的新特征是,建立相关性,以最小的假设是关于用于测量所有字段之外的所有字段的设备的性质。

琼迪博士北京大学表示,这有助于设计策略,称为无关的加密,以可能具有可能受损的设备,例如计算机或iPhone。

出版物:Seiji Armstrong等,“MultiparteIte Einstein-Podolsky-Rosen转向和用光网络真正的三方纠缠,”Nature Physics(2015); DOI:10.1038 / nphys3202

图像:Swinburne Technolog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