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物种更有效地打扰感染,鼠标或大象?

时间:2021-12-09 14:58:08来源:

大型动物不是免疫小动物的卷。在大型哺乳动物相对于小型哺乳动物的大型哺乳动物中,某些类型的免疫防御是不成比例的。

什么样的物种在打扰感染,鼠标或大象时更好?身体大小是物种中最引人注目的差异之一,但免疫防御和体型之间的关系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孤立的。

汉密尔顿学院学院助理生物学助理教授J. Downs导致了与共同作者的Dochtermann(北达科他州立大学),Kirk Klasing(加利福尼亚大学),Ray Ball(Eckerd College)和Lynn(Marty)Martin(Marty)南佛罗里达大学)调查了体重与数百种哺乳动物中血液中的两种重要免疫细胞类型的浓度有关,从小牙买加果蝙蝠(〜40g)到巨型杀手鲸(〜5,600 kg)。它们的结果出现在体重对哺乳动物免疫细胞浓度的影响,最近由美国自然主义在线发表。该研究得到了国家科学基金会的补助金。

研究人员发现,淋巴细胞浓度,一种白细胞,没有以任何特殊方式改变体型。也就是说,小鼠和大象具有每毫升血液数量的淋巴细胞数量相同。

相比之下,大哺乳动物远远超过循环的中性粒细胞比小物种更多。中性粒细胞参与早期免疫应答,对许多不同种类的入侵者,包括细菌,甚至更大的寄生虫等蠕虫。

研究人员推测,较大的哺乳动物可能需要更多循环中性粒细胞来克服传染性药物对它们感染的动物的固有优点。出现这种优势,因为小东西比大事复制了他们的细胞要快得多;要抵消小事的这种好处,大事维持大量的令人讨厌的细胞来攻击入侵者。

这项工作表明,对于某些类型的免疫防御,大小哺乳动物从根本上不同。唐德和共同作者马丁观察到这一洞察力可能有助于开发更好的方法,以便将实验室小鼠的结果联系起来以改善人类健康,以及使科学家能够在学习之前从未对物种的免疫系统进行预测。共同作者推测,这些数据甚至可以帮助野生动物经理预测物种如何成为新兴疾病的宿主。

参考:“体重对哺乳动物免疫细胞浓度的影响”通过辛西娅j下行,纽约州司机,雷球,柯克克莱明和林恩布马丁,2019年8月8日,美国attalist.doi:
10.1086/70623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