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文学家观察两名年轻的太阳在二元系统中收集物质

时间:2021-12-25 11:58:04来源:

年轻双星的食物:天文学家观察两个太阳在二元系统中的物质收集

星星出生在大型煤气和灰尘中。本地致密化首先形成“胚胎”,然后收集物质并生长。但是这个过程究竟是如何叫做“accretion”,工作?当两颗星在物质磁盘中表明时会发生什么?第一次年轻恒星二元系统的高分辨率图像揭示了一个复杂的凸丝网络,培养了在循环圆盘中心的两个原恒星。通过这些观察,由Max Planck外部物理学研究所领导的天文学家国际团队能够识别两级增值过程,周二的磁盘到星形圆盘,以制约导致二元形成和演变的条件星系。

大多数宇宙中的恒星以对的形式 - 二进制 - 甚至多星级系统。现在,通过高分辨率Alma(Atacama大毫米/亚壳阵列)图像首次观察到这种二进制星系的形成。由Max Planck外星物理研究所领导的天文学家国际团队瞄准系统[BHB2007] 11,在管道星云分子云中的Barnard 59核心中的一小群年轻恒星物体的最小成员。虽然先前的观察结果显示了围绕围绕二元圆盘的凸起的封装,但新的观测现在也揭示了其内部结构。

宇宙交付室:这张照片显示了Barnard 59,这是一个众多暗云尘埃尘埃的一部分,称为管道星云。用高分辨率图像研究的原始系统[BHB2007] 11嵌入密集的云中,但可以在较长波长与无线电望远镜ALMA(Atacama大毫米/亚峰值仪阵列)以更长的波长观察。

“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结果,”强调了天体化学研究中心的主任和MPE和MPE和MPE主任。“我们终于成像了年轻二进制星的复杂结构,他们的”喂养细丝“将它们连接到循环二进制磁盘。这为当前的明星形成模型提供了重要的约束。“

缩放到共享磁盘:Alma的这种观察表明,原型系统[BHB2007] 11被灰尘长丝包围,其中南方(较光)的幼颗幼颗抑制更多材料。

“我们预计这两个级别的积极过程可以在质量增值阶段驾驶二元系统的动态,”Alves。“虽然具有理论的这些观察结果的良好一致性已经非常有前途,但我们需要详细研究更多年轻的二元系统,以进一步限制导致恒星多重的条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