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森伯斯特弧龙普戈德队在宇宙的遥远地区捕获

时间:2021-12-28 19:58:04来源:

使用NASA / ESA Hubble Space Telescope拍摄了此图片,展示了大规模的星系集群,距离约46亿光年。沿其边界可以看到四个明亮的弧形。这些是同一个遥远星系的副本,绰号为森伯斯
特弧。森伯斯特弧星系距离我们将近110亿光年,而来自它的光通过引力透镜被透镜化成多个图像。森伯斯特弧是已知最明亮的镜头星系之一,其图像在四个弧内至少可见12次
,在图像的右上角可见三个弧,在左下角可见第四个弧。最后一颗被位于银河系中的明亮前景恒星部分遮挡。

使用NASA / ESA Hubble Space Telescope的天文学家在宇宙的远处区域观察到一个星系,这在夜空中似乎至少重复了12次。由强大的引力透镜创造的这种独特的景象有助于天文学家更好地了解称为标准的宇宙时代。

来自NASA / ESA Hubble Space Telescope的这种新图像显示了一个天文对象,其图像乘以强引力透镜的效果。银河系,绰号森伯斯特弧,距离地球近110亿光年,通过大规模的星系集群镜头镜头4.6亿光年[1]。

星系簇的质量足够大,可以弯曲和放大到它后面更远的星系的光。该过程不仅引导到来自物体的光的变形,而且还导致透镜星系的图像的倍增。

在旭日形态的情况下,镜头效应导致了至少12个星系的图像,分布在四个主要弧上。这些弧中的三个在图像的右上方可见,而在左下方可见一个反架 - 部分地由银河系中的明亮的前景明星遮挡。

哈勃利用这些宇宙放大镜来研究对象,以否则太晕,太小,甚至其它敏感的仪器。尽管是已知的最古老的重力透镜星系之一,但森伯斯特弧也不例外。

镜头使森伯斯特弧的各种图像在10到30倍之间更亮。这使Hubble将结构视为小于520光年的结构 - 对遥远的物体进行罕见的详细观察。这与本地宇宙中的星系中的星形成形区域相比,使天文学家能够非常详细地研究银河系及其环境。

哈勃的观察结果表明,森伯斯特弧是在宇宙历史上的较早时间存在的星系的模拟:一个时代,称为国民纪元的时期 - 一个时代只开始在大爆炸后1500万年[2] 。

使用NASA / ESA Hubble Space Telescope拍摄了此图像,示出了由来自银河系的光线的光线形成的四个弧之一。通过强烈的重力透镜产生,这种明亮的光弧由单个星系的图像的至少六个副本组成。

钢铁的时期是早期宇宙中的一个关键时代,其中一个结束了“黑暗时代”,在宇宙黑暗并充满中性氢气时创造了第一颗恒星之前的时代。一旦形成第一恒星,它们开始辐射光,产生所需的高能光子,使中性氢气电离[4]。

这将间术物质转化为今天存在的主要电离形式。然而,为了电离白乳酸氢,来自这些早期恒星的高能量辐射将不得不逃离其宿主星系,而不会首先被星际物质吸收。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星系被发现将高能量的光子泄漏到深空间中。这种光线如何从早期的星系中逃脱仍然是一个谜。

夜空的这种广阔的场景显示了星系绰号的区域所在的区域。

Sunburst Arc的分析有助于天文学家向难题添加另一件 - 似乎至少一些光子可以通过气体中性介质的气体窄通道离开星系。这是第一次观察长大化过程[5]。虽然这个过程不太可能成为导致宇宙成为原子化的主要机制,但它可能很好地提供了决定性的推动。

阅读空间翘曲创造了令人惊叹的遥远星系的万花筒查看更多信息。

笔记

[1]森伯斯特弧星系的官方指定是PSZ1 G311.65-18.48。

[2]我们进一步调查太空,我们正在进行进一步的回到时间。这使天文学家通过在不同距离处研究物体来研究宇宙的不同时期。

[3]电离是获得或丢失电子以使带电粒子的过程。时代被称为抗团化,因为在大爆裂之后,首先形成的物质成为质子和电子。然后,在重组时代 - 首次由这些颗粒形成的大爆炸 - 中性氢后约380千年。

虽然电离的氢原子仅由原子的核(一个质子)组成,但中性氢原子含有一个质子的核,其由一个电子呈现。

[5]概述这些观察的论文将于2019年11月8日出现在科学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