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规模的Galaxy Cluster Abell 959是乳白色的3000倍

时间:2021-12-27 18:58:04来源:


星系簇的光学图像abell 959。该群集的无线图像识别热气体产生的几种巨大结构,符合广泛的冲击。

大多数星系都位于含有几到数千个物体的集群中。例如,我们的银河系属于当地集团,这是一个大约五十个星系的集群,其其他大型成员是andromeda Galaxy约为230万光年。群集是宇宙中最大的引力束缚物体,并以“底上”时尚形式(根据当前想法),具有较小的结构在宇宙历史中以后组装的第一和较大分组。

天文学家已经检测到大量的星系簇,一些群体比一百银河系,早在大爆炸之后只有大约三十亿年,他们的星星甚至更早地形成了。在当今的宇宙中,群集仍然通过具有邻近群集的主要合并等分级过程形成。天文学家正致力于更好地了解集群形成和进化部分,因为细节也将有助于约束宇宙学参数和暗物质的性质。

CFA Astronomer Felipe Andrade-Santos是一名团队的成员,研究了Abell 959,这是一个星系集群,其质量是大约3000个银河的星系,它落在了大约30亿光年。所有对形成群集的过程都很重要,如abell 959通过冲击散发能量。方法包括例如与其超迹黑洞核有关的兼职,质量增生和现象。当热气中的电子加速和辐射时,那些冲击产生大规模的漫射发射特征,并且可以用无线电望远镜研究这些结构(称为无线电遗物)。后合并后群中的气体湍流也产生无线电功能 - 这些称为巨大的无线电晕。Abell 959举办一个无线电,长度超过十二个小,宽度为五百个,也是一个巨大的无线电光环。

科学家们分析了ABELL 959结构,并将其与大约八十八个其他已知的无线环晕系统进行了分析,以测试和细化集群演变的竞争理论。他们发现,当前电子湍流再加速模型与它们的结果一致,此外,群体形成的新模拟与他们的观察结果良好。他们的结果全面加强了我们对巨型星系集群形式的模型的信心。

参考:“Z = 0.288的大规模集群陷入了形成过程:Abell 959byL.Bîrzan,达″拉谷,R.Cassano,G. Brunetti,RJ van Weeren,M.Brüggen,HT Intema,F. de Gasperin,F. Andrade-Santos,A. Botton,HJA Rottgering和Tw antma Shimwell,2019年5月28日,Mnras 487,4775,2019.doi:
10.1093 / mnras / stz145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