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他们对问题的兴趣较少时,政党的激进立场更有可能

时间:2021-12-27 16:58:00来源:

在制定呼吁选民的政策时,关心一个问题的政党将在其中提出更极端的立场 - 并可以在投票箱上偿还。

兰卡斯特大学和哈吉大学出版的研究表明,尽管收到了将其立场的相同信息收到相同的信息,但缔约方可以对缔约方发出彻底不同的政策职位。并且,这些缔约方在最初的问题上具有较少的立场,这将在生成平台时采取更激进的位置,无论他们收到的信息如何。

缔约方有权获取选民可能没有的信息,并且在利用这一目标塑造他们的选举承诺和随后的政策时,研究发现,人们通常会在一个问题上采用激进的立场,另一个是适度的政策立场。

研究人员发现,如果双方都占据了立场,那么一个人将采用“加州的”方法,提供一个接近它在获得投票方面作为最佳政策的平台,而另一方将采取“反诉” '姿态更接近其原始理想。但是,如果只有一方足够有动力才能姿态,他们将成为中等党。

研究人员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中参与了德国气候变化和核电的参与,研究人员在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中观看了政党的职位。他们发现,如果双方都采取立场并在一个问题上采取相同的一般方面,它可以是具有更自然的方法的党,获得大多数支持。

“我们的研究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即使缔约方对政策提供相同的信号,他们可以随着中等和激进方的出现,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的联合作者雷华·福库特博士表示。

“我们发现的模特是什么,两党在一个问题上迈出了姿态,将更温和,一个更为激进,但如果只有一个人,这将是一个中等立场的人。这意味着它是缔约方,缔约方不得不在问题上产生更加胆强的政策,而那些关心的人不会改变他们的立场。

“有是极端政党正在企图赢得选举,而不是因为他们有自己的平台上任何事先的信仰,因为他们迎合选民此位置的可能性。

“我们的模型,当我们在2003年进入伊拉克战争的英国问题以及德国核电方面进入伊拉克战争时,发现当中等方朝着相同方向时选民选择极端政策。

“在伊拉克战争的例子中,英国转到战争,因为两国劳动和保守派 - 在某种程度上转让了这样的信息,以至于这样做。

“在核电示例中,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和她的基督教民主党(CDU)在日本福岛灾难支援延续的淘汰赛中,大力改变了他们的立场。她能够一次,因为她的政治对手SPD承担了争论的同一侧更温和的立场,关闭所有核电厂,并认为核电应该逐渐淘汰。”

他加了:“即使感兴趣的选民也无法了解每一个可以想象的政策。他们必须依靠代表和专家提供信息,缔约方通过其平台来证明他们通过其平台的信息 - 随着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派对采取更温和或极端的位置,但我们的模型表明选民能够推断哪一方正在传达更可靠的信息。”

参考:“(差不多)选举中的有效信息传播”通过雷伯德·福卡特和罗伯特C.Schmidt,2019年10月,欧洲经济评论.DO:
10.1016 / J.EUROECOREV.2019.07.00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