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显示脑机制有可能阻止疼痛和缓解焦虑

时间:2021-12-27 15:58:00来源:

德克萨斯科技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Volker Neugebauer,M.D.,Ph.D.,最近调查了大脑中的某些机制有助于疼痛。

全世界数百万人受到痛苦的影响,一种多维经验,其特征在于我们的情绪,认知,感官和运动功能之间的相互作用。因为疼痛是一种复杂的条件,所以有效地继续对医生构成挑战。

过去的疼痛研究通常集中在脊髓和大脑外部的神经系统的周围区域。然而,由Volker E. Neugebauer,M.D.,Ph.D.领导的研究团队在德克萨斯州理工大学卫生科学中心(TTUHSC)医学院最近调查了大脑中的一些机制有助于疼痛。他的研究“Amygdala第II族MGLURURS介绍了系统性组II MGLUR激活对性关节炎疼痛的大鼠疼痛的行为和脊髓神经元的抑制作用,”神经助药学期末发表。Mariacristina Mazzitelli,TTUHSC研究助理和博士。候选人,是研究的牵头作者。

这是Mariacristina Mazzitelli,Ph.D.德克萨斯科技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候选人。

“我们的小组一直有兴趣了解疼痛机制,我们独特的专业领域真的了解,大脑的变化有助于痛苦的持久性,强度和其他副作用,”Neugebauer说。“这不仅仅是一种感觉,让你知道疼痛的痛苦以及痛苦的感觉如何。它也会引起焦虑,损害生活质量并导致抑郁症。我们正在研究大脑,因为所有这些东西都住在那里。“

为了更好地了解大脑中可能发生的疼痛相关的变化,如何将这些变化正常化,新贝氏培素的研究应用了关节炎疼痛模型,并专注于杏仁群,这是杏仁形簇位于大脑中的深层颞叶。Amygdala是所谓的肢体大脑的一部分,一种复杂的神经细胞和网络控制基本生存功能,动机和情感的复杂排列,在恐惧和症状等疾病中发挥着核心作用。

该研究特别研究了在Amygdala内激活了所谓的II族代言谷氨酸受体或II mglurs。有三组MGLURS,用于反对功能,并激活这些受体可以引发细胞之间的兴奋性反应,这会增加与疼痛相关的活性,或者它们可以引发降低疼痛相关活性的细胞之间的抑制反应。

“如果我们能激活抑制受体,我们可以减少大脑活动,这也会降低疼痛,”新加坡人说。

为了尝试激活抑制反应,Neugebauer使用先前发育的化合物,称为Ly379268。虽然没有商业上,但Ly379268已被行业探索,并证明了降低焦虑的能力,同时产生较小的副作用。

“我们想看看该化合物是否具有缓解效果并确定行动现场,”新杰布尔说。“在痛苦的研究中,脊髓传统上是干预措施的目标,因为它比大脑更容易获得药物应用,并且它是从身体进入大脑之前从身体加工信息的第一行。”

这是德州理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Volker Neugebauer,M.D.,Ph.D.

在过去,Neugebauer表示,Ly379268和其他类似的化合物被认为是在脊髓中行动,尽管证据并不完全清晰,并且仍然存在有争议的争议。对于这项研究,Neugebauer团队全身注射了药物,以便它可以在身体或神经系统的任​​何地方流传和行动,然后观察到它的任何效果。然后它们在杏仁醛中封闭了II mglur受体,看看是否会消除任何镇痛或缓慢缓解效果。

“它实际上确实如此,”Neugebauer说。“所以,想象一下,你将这种药物全身注射,只能在杏仁达拉中阻止受体,镇痛药或药物的缓解效果消失。这意味着该化合物的作用并没有通过脊髓中的作用,而是通过在脑中的兴趣范围内的作用,这是杏仁醛。我认为这真的是一个迷人的关键,令人惊讶的是,基本上可以通过大脑中的作用来解释药物的整个疼痛缓解效果,而不是脊髓。该化合物确实对脊髓产生影响,但不是通过脊髓中的作用。这意味着这种脑区域以某种方式与脊髓沟通并调节脊髓活动。我们的团队通过测量Ly379268抑制的脊髓中神经细胞的活性,无论是全身施用还是将其直接注射到Amygdala中。“

虽然他和他的团队没有发展Ly379268的化合物,但Neugebauer表示,他们的研究提供了探索它的理由,以进一步探索它,其中Mazzitelli将成为她论文的一部分。

“当它系统地提供它的工作时,现在我们知道它在大脑中工作,”他说。“它产生缓解疼痛的效果,也缓解了焦虑,因此它可能被证明是一种非常好的痛苦药物。”

Neugebauer也是TTUHSC的驻军老龄化学院主任表示,因为目前的机制痛苦研究通常会研究年轻而不是老年成年动物,他的团队希望调查是否对关节炎等条件进行疼痛是依赖的。一些化合物,如Ly379268可以在较旧的人群中或可能无法在较旧的人群中工作,但在对这些受试者进行基础研究之前,不能知道。

“改变可能在神经系统中迅速发生,甚至在几小时内,所以当我们看几年和数十年时,可能会有很多重大变化,”他说。“也许一些目标迷失了,因为这种部分神经系统只是不再涉及。这是令人着迷的,但它也很棒,我们对疼痛和关节炎等正常衰老障碍的知识有多少。在老化的背景下,真的有一个很大的知识差距,所以这就是我认为我们要去的方向。“

参考:“Amygdala第II族MGLURURS介绍了Sysical族II mgluR激活对关节炎疼痛大鼠痛苦的行为和脊髓神经元的抑制作用”,Mariacristina Mazzitellia和Volker Neugebauer,Neuropharmacology.doi:
10.1016 / J.Neuropharm.2019.10770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