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了解行星如何形成巨大的外产围绕微小明星的挑战

时间:2021-12-26 19:58:03来源:

此图显示了一个假想行星外行星绕行的红色矮星。

来自Göttingen大学的参与的国际研究人员发现了第一个大型天然气巨头绕着一颗小明星。在附近的红矮星GJ 3512找到了这个星球。这一发现挑战科学家非常了解行星的形式:低质量恒星应具有较少的可用材料来形成行星。此外,这种新的气体巨头位于偏心轨道上,这表明存在另一个大规模地球,这可能已经从混沌相互作用中从系统中喷射。结果发表于科学。

Göttingen大学的天体物理学研究所校准了数据,这项任务是理解这一分钟的根本影响行星或行星施加在恒星上的运动。该研究所还负责分析从天文台发送的大量复杂数据。每天,新鲜信息到达该研究所,并被转换为卡曼纳斯联盟科学家的数字,然后可以将其解释为恒星运动。

为了发现行星,天文学家使用了多普勒技术,该技术在一个或多个行星上由一个或多个行星履行时监测星的前后运动。这颗明星非常晕了,它几乎没有进入目标名单。但是,一旦分析数据,就很明显其行为建议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恒星的速度非常迅速且始终如一,表明存在至少一个大规模伴侣,是红色矮人的不寻常的特征。此外,新发现的星球的不规则轨道表明,与另一个星球的初步碰撞的可能性意味着在银河系中可能有一个漫游的世界。

GJ 3512对太阳系和其他附近的Red-Dwarf行星系统的比较。在太阳能之星周围的行星可以成长,直到它们开始增加气体,并成为木星等巨大的行星,在几百万年中。但是,我们认为小型星星,如Proxima,Trappist-1,Teegardern的明星和GJ 3512,无法形成木星质量行星。

“作为他们的名字表示,红色矮人在光谱的红色和近红外线部分中发出大部分光线。Carmenes旨在充分利用恒星更加明亮的光波长,“Ansgar Reiners从哥廷根大学天体物理学研究所解释。“尽管光学高分辨率和光谱仪存在一段时间,例如竖琴,近红外线表示新技术。”

在Calar Alto Meangealatory的3.5米望远镜的圆顶安装了Carmenes光谱仪。

STEFAN DREIZLER教授,也来自天体物理学研究所,补充道,“虽然我们了解太阳系以外的4,000个行星,但仍有发现带来了新的惊喜。GJ 3512周围的地球是其中之一。“

Göttingen是DFG研究小组“蓝色行星围绕着红星的蓝色行星”,其目的是科学利用Carmenes数据。

进一步了解这个不寻常的星球:

行星形成理论挑战大规模的外延轨道轨道微小明星新模特展示有许多煤气巨大的外延等待被发现这个神秘的外延行星不应该存在

###

原始出版物:j c morales等。“一位巨大的外延轨道轨道,一个非常低质量的星星挑战行星形成模型”。2019科学。DOI:10.1126 / science.aax319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