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行星照片蟹星云 - 公民天文学家在哈勃图像中找到成千上万的小行星

时间:2021-12-26 13:58:03来源:

前景小行星通过螃蟹星云。

当天文学家使用NASA / ESA Hubble Space望远镜学习深层天空时,我们的太阳系的小行星可以将其标记留在迷住的遥远星系或星云的照片上。但是,天文学家意识到他们可以利用他们更多地了解小行星本身的内容,而不是对被印记的迹象感到恼火。

为此,ESA天文学家和软件工程师团队于6月开始哈勃小行星猎人公民科学项目,旨在帮助他们找到哈勃档案图像机会观察到的小行星。通过这个项目,超过1900多个志愿者在只有1.5个月内识别了超过300,000张图片,只有1.5个月,完成了迅速和热情的项目,超出了球队的期望。

德国的天文学爱好者梅琳斯·斯诺特是该项目敏锐的志愿者之一。在分析哈勃数据的同时,她发现了一个2005年螃蟹星云图像的前景上的小行星小径,其中一个夜空最着名的物品之一。

灵感来自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组合,Melina决定处理原始的哈勃图像结合在蓝色,绿色和红色过滤器中的景色,以创建这里描绘的令人惊叹的彩色场景。2001SEY101的微弱跟踪是2001年基于地面线性调查发现的主带小行星,呈现为弯曲条纹,将图像从左右到右下角交叉,靠近星云中心。

螃蟹星云,也称为凌乱1或M1,是由法国天文学家查尔斯·梅斯耶在他着名的深海物体目录中记录的第一个对象。它是1054年通过天文学家观察到的明亮超新星爆炸的扩展残余。除了旋转的气体和灰尘之外,爆炸留在星云中心的快速旋转中子星后面,在这张形象中也可见作为图片中心的明亮对中最左侧的明星。

虽然相对附近的物体的机会对齐 - 小行星 - 遥远的星云是迷人的,但它并不完全出乎意料。事实上,螃蟹星云在近300场哈勃观察到的螃蟹星云,偶然靠近蒙着羽毛 - 大多数小行星位于太阳系中的轨道飞机 - 所以这只是其中一个人的时间问题PhotoBombed'对这个标志性超新星残余的观察。

现在,志愿者已经将平台透过现场和标记小行星迹线,它是天文学家的转向工作。知道拍摄了哈勃图像时的日期和时间,它们可以使用在图片中标记的小径来推断小行星的位置和速度。这意味着它们可以确定已知和先前未知的小行星的轨道和未来轨迹,比以前更精确。

这种知识对于近地球对象尤为重要:精确地确定这些小行星的轨道可以帮助保护我们的地球免受可能的影响。

与此同时,ESA团队正计划很快向哈勃小行星猎人项目添加新数据,因此用户将有另一个机会检查哈勃图像以寻找传递小行星。敬请关注!

###

这场令人惊叹的场景和哈勃小行星猎人项目是由于世界上最大的公民科学平台的Zooniverse而成为可能。该项目由ESA研究同胞桑普兰·克鲁克,研究生Max Mahlke,软件工程师Elena Racero和Fabrizio Giordano来自Madrid,Spain和BrunoMerín附近的ESAC科学数据中心(ESD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