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胜任力增强了药物开发能力

时间:2021-05-04 18:02:46来源:

Catalent Pharmaceutical Solutions已宣布计划投资500万美元在新泽西州萨默塞特市的工厂和总部建立一个新的药物研发卓越中心(CoE)。该投资将使该站点专注于临床前至临床2b期的配方,分析和制造解决方案,以用于口服递送的小分子。它还将利用该站点在调释制剂,生物利用度解决方案的开发,OptiMelt热熔挤出(HME)技术的应用以及其作为公司处理强效化合物和受控物质的CoE中的地位方面的专业知识。

Catalent口服药物输送业务部门总裁乔纳森·阿诺德(Jonathan Arnold)表示:“对Somerset的最新投资将以集中的配方专业知识和能力显着增强我们的早期开发产品,并具有更高的速度和灵活性。”“它是Catalent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西海岸工厂的高度补充,并进一步将Catalent定位为早期开发固体口服剂型的战略合作伙伴。”

康泰伦特位于萨默塞特郡的26.5万平方英尺的总部和开发中心在为领先的全球创新者成功开发,推出和制造多种口服治疗剂方面拥有悠久的记录。该站点具有最先进的分析实验室,中试和临床规模的设备(包括HME和流化床处理),以及在包衣技术,胶囊,片剂,微型片剂和多颗粒物方面的丰富专业知识。

Catalent的早期药物开发站点与Catalent的临床供应服务网络紧密相连,以优化从最终剂量制造到临床包装和分销的过渡。此外,萨默塞特工厂将在以下方面向Catalent的集成商业制造网络提供无缝转移:密苏里州堪萨斯城;肯塔基州温彻斯特;英国斯温顿;和德国Schorndorf,以使用兼容的可扩展设备进行后期临床试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