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计到2021年,阿拉伯树胶将成为下一个FDA批准的膳食纤维

时间:2021-05-04 14:02:10来源:

根据FDA的新法规,必须确定单一或合成的不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对人体健康具有有益的生理作用,然后才能在新的营养标签上将其视为膳食纤维(该法案将于2020年生效并适用于食品销售)资产超过1000万美元的公司)。

天然或固有的纤维存在于诸如蔬菜,全谷物,水果,谷糠,片状谷物和面粉的食物中。这些纤维被认为是完整的,因为它们没有从食物中除去。FDA指出,含有这些纤维的食品已被证明是有益的,制造商无需证明它们对人体健康具有有益的生理作用。

FDA最初批准了阿拉伯树胶在膳食纤维清单中,并告知供应商,在最初的请愿书中,他们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阿拉伯树胶的健康益处,试图说服官员将其列为膳食纤维。但是,FDA表示,如果获得更多的科学数据,他们将考虑新的应用。

美国膳食纤维清单

2016年5月,美国FDA确定添加到食物中的以下分离的或合成的不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符合膳食纤维的定义(7种),包括:

β-葡聚糖

可溶性纤维

车前子壳

纤维素

瓜尔胶

果胶

刺槐豆胶

羟丙基甲基纤维素

经过两年的评估,美国FDA于2018年6月发布了新膳食纤维的正式定义,并指出制造商可以在计算营养标签上的总纤维时包括这些膳食纤维。这些膳食纤维(8种)包括:

混合的植物细胞壁纤维(广泛的类别,包括许多纤维,如甘蔗纤维和苹果纤维)

阿拉伯木聚糖

海藻酸

菊粉和菊粉型果聚糖

高直链淀粉(抗性淀粉2)

低聚半乳糖

聚葡萄糖

抗麦芽糊精/糊精

在2019年4月,FDA再次更新了膳食纤维清单,这次批准的成分是MGp Ingredients的改性淀粉RS4(改性小麦淀粉)。到2020年,魔芋衍生的葡甘露聚糖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批准。到目前为止,FDA已经批准了总共17种膳食纤维成分。

阿拉伯胶的新临床资料

2020年12月29日,阿拉伯树胶供应商Nexira,Alland&Robert和Importers Service Corporation的上访者向美国FDA提交了一项新研究,结果表明阿拉伯树胶可以降低餐后胰岛素和葡萄糖水平。

这是基于2019年提交的请愿书的证据,这是Nexira在德国由Analyze&Realize GmbH委托的一项新的未发表的双盲,安慰剂对照,交叉人类临床研究数据。结果表明,与对照组相比,在早餐橙汁中添加阿拉伯胶粉可以显着降低餐后血糖和胰岛素水平。

这意味着处理葡萄糖所需的胰岛素更少,这表明胰岛素敏感性增加,这有助于降低人们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此外,饭后胰岛素反应减弱也与冠心病风险降低有关。

阿拉伯胶,下一种膳食纤维

阿拉伯胶是一种天然的不可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它是从相思树树汁中自然形成的颗粒。主要成分是聚合物多糖及其钙,镁和钾盐。它是世界上最难消化的碳水化合物。最古老,最著名的天然橡胶。其商业种植主要集中在非洲国家,如苏丹,乍得和尼日利亚。这是一个几乎垄断的市场。苏丹约占全球阿拉伯树胶产量的80%。

InaveaTM是Nexira推出的创新品牌原料,致力于有机原料的可持续发展。InaveaTM纯金合欢是一种有机的,非转基因的膳食纤维,源自阿拉伯树。该产品包含90%的干重纤维,每天摄入10克具有很强的“益生元”作用。据报道,该原料可刺激肠道中健康细菌和短链脂肪酸的产生,而不会引起气体,腹胀和其他不适症状,并可作为新一代益生元膳食纤维销售。

许多科学文献支持阿拉伯胶是一种膳食纤维这一事实,并且已经对其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证明。每天摄入10克InaveaTM纯相思树会产生强大的益生元效果,同时刺激肠道中有益细菌的生长和增殖以及短链脂肪酸的产生。该原料具有良好的水溶性和分散性,可用于膳食补充剂,饮料,烘焙,糖果,乳制品,食品等领域。

Nexira表示,尽管无法保证FDA做出回应的期限,但它希望在2021年夏季之前能收到积极回应。同时,Nexira市场经理Julie Imperato表示,阿拉伯树胶可以继续用作批准的GRAS食品添加剂,应包含在1.7 kcal / g2的总碳水化合物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