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ocon的第四季度净利润略有增长;年度利润下降39%

时间:2021-05-04 10:02:09来源: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生物制药公司Biocon公布的年度业绩不佳,因为其在仿制药业务中持续面临价格挑战,工厂停工以及生物制剂业务的许可收入下降。

在截至3月31日的全年中,该公司的净利润下降了39%,至卢比。37.2亿卢比,来自卢比。2017财年为61.2亿美元。收入仅增长6%至卢比。2018财年为4,336千万卢比,同比增长18%至卢比。上一财年的营业收入为407.9亿卢比。

Biocon的CMD Mazumdar-Shaw女士指出:“ FY18表现疲弱是由于仿制药业务持续的价格挑战,以及计划关闭工厂以重新获得资格以及降低生物制剂业务的许可收入,”她补充说:“此外,与我们在马来西亚的工厂有关的运营费用影响了利润。”

截至3月31日的第四季度,Biocon的净利润增长了2%,达到卢比。13亿卢比,对卢比。去年同期为127千万。收入增长了27%,达到卢比。1,237千万。

Biocon还报告了R&D和EBITDA的总支出与去年同期持平。研发支出为卢比。第四季度的98千万欧元和EBITDA为24%。

但是,这一年也有一些积极的方面。Biocon的生物仿制药已在多个地区获得批准。此外,其上市子公司Syngene的强劲表现将对19财年产生积极影响。Syngene的收入增长了45%,达到Rs。40.9亿英磅,得益于其化学开发垂直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在发现服务领域的吸引力。

Biocon的小分子或活性药物成分(ApI)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8%,达到卢比。第四季度的收入为42.6亿卢比,生物制剂垂直行业的收入增长了47%,达到卢比。24.1亿其品牌配方业务的收入为卢比。149千万卢比,每年增长14%。

该公司表示,发达和新兴市场中主要ApI的监管备案为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做好了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