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方法可以破坏癌细胞的“保护墙”

时间:2021-05-04 10:02:02来源:

根据伯明翰大学8月26日发布的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新的方法来破坏癌细胞周围的“保护壁”,从而有效地杀死癌细胞。

由大学院士领导的研究小组从200名新诊断的癌症患者中获得了骨髓抑制细胞(MDSC)样品。这些细胞可以发出大量化学信号来屏蔽癌细胞,从而导致免疫系统和免疫疗法无法发挥作用并阻止肿瘤的杀死。细胞的T细胞被激活。根据发表在《生物医学杂志》上的报告,研究小组发现,在多种类型的癌症中,MDSCs表面存在一种名为CD33的蛋白质,一种用于治疗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的抗体药物可以靶向CD33并最终杀死MDSCs。 。恢复T细胞攻击癌细胞的能力。该报告的作者之一,伯明翰大学的弗朗西斯·穆塞尔(Francis Mussel)博士说,现有的免疫疗法通常无法有效杀死癌细胞,因为免疫系统通常无法达到这些癌细胞。我们的研究表明,抗体药物与免疫疗法的结合可以为患者带来更多益处。疗效佳。

研究小组的下一步是通过临床试验来验证这种方法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