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CMR进行本土开发的寨卡疫苗试验

时间:2021-05-04 08:02:23来源:

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ICMR)即将进行针对Zika病毒的本地开发疫苗的试验,在中央邦,拉贾斯坦邦和古吉拉特邦已报告了这种疫苗的病例。

据《经济时报》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的话说,ICMR将对该疫苗进行II期试验,以确定疫苗的功效和安全性及其副作用。

这位官员说,疫苗生产商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巴拉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开发了一种疫苗,他们声称该疫苗将提供针对亚洲寨卡病毒株和非洲寨卡病毒株感染的保护作用。该公司大约在两年前开发了这种疫苗。当时,印度没有爆发寨卡病毒,因为它只限于拉丁美洲。

“在某些州有一个突破。矢量控制是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之一。因此,如果证明了其功效,则该疫苗是一种更好的策略。”该官员说。

他获悉,将很快进行监管部门批准进行试验的程序。

通过埃及伊蚊传播的寨卡病毒引起发烧,皮疹,结膜炎,肌肉和关节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