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龙沙将投资扩大美国站点的生物制剂产能

时间:2021-05-03 22:02:02来源:

Lonza制药与生物技术公司正在其位于美国朴茨茅斯的工厂进行投资,以扩大生物制剂的生产,专注于中等规模的哺乳动物生产能力并增加新的细胞疗法套件。

Lonza正在该地点安装多个6,000升生物反应器,以满足现有和新客户的需求,预计将于2018年底开始建造。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制造商将中型产能的进一步扩大视为一个关键的增长领域,这受到多种因素的推动,其中包括开发利基适应症产品的良好监管环境。Lonza表示,其朴茨茅斯工厂地理位置优越,可以在现有的全球网络中增加中型产能,范围从小型的一次性生物反应器到大型资产。

Lonza高度重视自动化,因此正在实施全套件过程分析技术(pAT)和高级多变量分析(MVA),以确保始终如一的性能。混合设施还将安装在现有建筑物中,该设施还结合了先进的一次性使用技术以简化处理。

“这些新设施是专门为为我们的客户及其患者提供服务而设计的,” Lonza制药与生物技术首席运营官Marc Funk评论道。“它们将由我们的研发团队开发的尖端技术以及我们在朴茨茅斯工厂数十年的专业知识来实现​​。”

此外,Lonza正在朴茨茅斯工厂安装了多个细胞疗法套件。2018年2月,该公司在其整个网络中建立了细胞和基因治疗卓越中心,使朴茨茅斯成为了这项新兴技术的临床和商业制造中心。该公司的客户将可以在一个屋顶下使用从第一阶段到商业生产的设施,预计将在2018年底全面投入运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