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tco Pharma在第二季度的PAT增长了两倍多,达到181.6千万卢比

时间:2021-05-03 22:02:46来源:

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二季度,Natco pharma报告的税后合并利润增长了两倍以上,达到181.6千万卢比。Natco制药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一季度的税后综合利润为8440万卢比。

回顾期间的总收入为58.35亿卢比。去年同期该数字为432.2千万卢比。该公司表示,其董事会在周一的会议上已批准以不超过每股₹1,000的价格回购面值为每股₹2的缴足股本股票,总计回购金额为2500万卢比。通过股票交易机制公开市场。它补充说,最大回购规模分别占公司实收股本和自由准备金总额的8.10%和8.2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