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L寻求遏制无处方抗生素销售

时间:2021-05-04 08:02:35来源:

孟买的一名律师已向孟买高等法院提起了一项公共利益诉讼(pIL),以寻求指示以限制在全球最大的抗生素消费国印度的非处方抗生素销售。

这份请愿书是由一名激进主义者调查后发现的,发现在印度的各个药店,都可以在柜台上免费获得“限制使用”抗生素。

pIL指出了联合国抗微生物药物耐药性高级别会议,并表示联合国的一项宣言已要求各国制定一项行动计划,以在2018年之前遏制滥用抗生素。这份请愿书说:“这给世界上最大的抗生素消费国印度造成了压力,而且据记录,印度在使用抗生素时不慎和对环境的污染也很严重。”

抗生素药物几乎是Rs的一部分。印度的业务量为170亿卢比,每年增长5-6%。印度是最大的抗生素消费国之一。这些药物还广泛用于农业,特别是家禽和牲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