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实施药品在线公共谈判和购买的工作提示

时间:2021-05-04 08:02:28来源:

根据“全面实施互联网公开议价购买药品工作”的工作安排,自2019年4月29日起,中标药品(第五批)已全面协商,阳光平台推高了原中标价和中标价。十五个省市购买价格作为医疗机构的询价议价系统。与制造商的第一次协商已经完成。如果医疗机构需要在首次协商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协商,则可以与制造企业重新协商自己的价格。

根据综合议价通告的要求,如果未报告其他省市的价格或``其他省市无价格承诺函'',市药房将从2019年4月29日起中止该药品的议价和购买资格。尚未上传“省市”。如果要恢复议价和采购的资格,制造商应在询价和议价系统中提交其他省市的价格,该价格应在审批后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