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展示新的品牌形象

时间:2021-05-04 08:02:43来源:

疫苗生产商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Bharat Biotech)展示了其新的公司徽标和对未来的愿景。这家位于海得拉巴的公司凭借其新的徽标和标语线“领先创新”,强调了其开发新的印度制造分子的重点,以预防影响发展中国家广大人口的被忽视的疾病。

新徽标的发布恰逢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20年来的运营历史。为了纪念这一时刻,它已承诺捐助卢比。向Telangana政府提供了价值1千万英镑的疫苗,用于其公共卫生免疫。“今年对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来说是双重的享受,我们的两种突破性疫苗Typbar TCV和Rotavac获得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全球认可和认可。这些发展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奠定了基础。”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克里希纳·埃拉(Krishna Ella)博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