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知道了限制家庭使用的催产素的生产仅限于公共部门

时间:2021-05-04 12:02:55来源:

作为检查乳制品经营者和一些农民滥用催产素的努力的一部分,卫生部将其用于家庭使用的产品限制在公共部门使用。政府还禁止了催产素及其制剂的进口,除了对有争议的激素的生产和销售制定了更多的法规。官方声明称,该法规将于7月1日生效,而进口禁令则立即生效。

催产素是一种自然产生的激素,在分娩时会引起子宫收缩,并有助于新妈妈分泌乳汁。但是它的滥用在乳制品行业中很普遍,在那里向家畜注射催产素,使它们在方便农民的时候释放牛奶。该激素还用于增加蔬菜的体积,例如南瓜,西瓜,茄子,葫芦和黄瓜。

喜马al尔邦高等法院在2016年3月15日的判决中观察到大规模秘密制造和销售催产素的行为,导致其严重滥用。除其他外,法院还指出,应考虑仅在公共部门公司中限制催产素生产的可行性。根据1940年《药品化妆品法案》成立的法定机构药品技术咨询委员会审议了此事,该委员会建议规范和限制人类使用的催产素制剂只能提供给公共和私营部门的注册医院和诊所以防止滥用。

“中央政府根据委员会的建议,并在审查此事后感到满意的是,未经规范和非法使用催产素可能会给人类或动物带来风险。声明还说,从公共利益出发,有必要并且有利于规范和限制其制造,销售和分销,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或其他方式滥用它。”

“据此,政府对生产或销售催产素(一种救生药物)的生产进行了管制,根据该法,供家庭使用的催产素制剂的生产应仅由公共部门企业或公司进行。此外,该产品的标签应带有条形码,并带有任何形式或名称,不得通过零售化学家出售。”

但是,用于出口目的的催产素制剂的生产应向公共和私营部门开放。这种用于出口的产品的包装还应带有条形码。ApI的制造商应仅向公共部门制造商提供ApI,以制造家用配方。但是,为制造用于出口目的的制剂,ApI将提供给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制造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