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有22亿视力障碍或失明人士

时间:2021-05-04 18:02:15来源:

最近,在世界卫生组织官方网站上发布的第一份世界视觉报告说,世界上有22亿视力受损或失明的人。人口老龄化,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无法获得足够的眼保健服务是导致视力障碍者人数增加的主要因素,尤其是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总干事坦德赛(Tandesai)表示,导致最常见的眼部疾病的其他因素包括:近视-长时间呆在室内并从事大量的“近距离工作”活动,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患有近视问题,这可以通过增加户外时间来减少;糖尿病性视网膜病-越来越多的人患有糖尿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如果未检测到并治疗糖尿病,则可能会影响视力。几乎所有糖尿病患者一生都会患有某种形式的视网膜病变。通过常规的眼睛检查和适当控制糖尿病,可以保护人们的视力免受糖尿病的侵害。谭·德赛(tan Desai)表示,眼病和视力障碍非常普遍,但往往无法解决。将眼保健纳入国家卫生计划和基本保健服务,通过预防,及早发现,治疗和康复服务,确保满足更多人的眼保健需求,是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的好策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