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山东省医院市场撤药51种

时间:2021-05-04 16:02:28来源:

7月17日,山东省药品集中采购网发布通知,从山东省医院市场撤出51种药品。

根据《山东省医疗机构抗癌药物集中采购专项文件》的通知,建议从抗癌药物清单中撤回原产品,并在网上进行宣传,详见附件。宣传期:2019年7月18日至7月22日17:00。如果对出版物的内容有异议,请在宣传期内通过“山东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投诉与申诉管理”(带电子图章)提交材料。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22日17:00,逾期日期不再接受。提交的材料应真实有效,不允许有恶意投诉或投诉。

赛普拉斯蓝(Cypress Blue)发现从网络中撤出了51种产品,其中包括各种知名企业,包括紫杉醇注射液,培美曲塞二钠注射液,甲氨蝶呤注射液和其他产品。山东出台文件,抗癌药价格大大降低。在此之前,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制定了《山东省(山东省)抗癌药物专项集中采购实施方案》。简称为执行计划。据悉,山东省是中国第一个实行正式计划集中采购抗癌药物的省。该方案建议,应根据企业申报的数量和药品类别,通过竞争性报价,数量谈判和直接联网进行分类采购。

三个以上的药品申报企业采用竞争性招标采购方式;只有一两家企业申报,实行医疗机构批量采购的协商采购,协商成交价为医疗机构最高采购价。此外,一些药品直接链接到互联网,例如国家药品价格谈判,参与国家医疗保险目录访问谈判的抗癌药品以及涉及山东大病医疗保险谈判的抗癌药品。 。

省卫生计划委员会药品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曾向媒体介绍:“三种采购方式的原则是使最终价格不高于全国省级采购的最低价格。”

在许多省份没有降价的情况下撤出。目前,除山东省外,黑龙江,辽宁,海南等省份都采取了不降低价格而中止抗癌药物联网的操作方法。一旦没有积极的降价和正当的理由,互联网连接的暂停将被撤销,医院的销售资格将丢失。

但是专家估计,抗癌药的降价幅度不如预期的高。在原始关税规则中,进口抗癌药物中单克隆抗体和其他生物制品的原始关税为零,这没有任何作用,而小分子化学品的原始关税为2%。当它减少到零时,价格只会很小。幅度影响,实际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2%-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