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harmexcil将于5月8日在新德里举办iPHEX博览会

时间:2021-05-04 16:02:20来源:

印度药品和出口促进委员会(pharmexcil)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新德里组织其年度旗舰活动“ ipHEX”,尽管政府正在寻找方法来重新获得印度药品出口商的增长动力。

pharmexcil是由商务部牵头的,是代表着330亿美元制药业中一半以上的顶尖组织,它正在ipHEX博览会上寻求与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主要市场的全球买家和监管机构接触。

约170亿美元的出口额构成了印度制药业约330亿美元营业额的主要部分。该国已建立了“世界药房”的全球品牌,拥有约930家获得认可的药学院,1400家经WHO GMp批准的制造单位,以及美国境外获得USFDA批准的工厂数量最多。但是,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最近几年出口增长一直乏善可陈。

“我们将充分利用我们的年度盛会,由工商部长Suresh prabhu先生主持开幕活动,与采购商,分销商和监管机构进行互动。几个主要监管机构将在出口公司面前介绍合规参数和更严格的规范快速变化的情况。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出口商提高其质量和其他标准。”

预计将有约350个参展商和600个海外买家以及来自120个国家/地区的监管机构参加此次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