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 Pharma和SPARC宣布美国FDA批准使用青光眼药物

时间:2021-05-04 16:02:52来源:

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和Sun pharma Advanced Research Company Ltd.(SpARC)宣布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将Xelpros(拉坦前列素眼用乳剂)的新药申请(NDA)降低0.005%,以减少开放性患者的眼内压升高(IOp)角性青光眼或高眼压症。该批准是从Sun制药公司的Halol(古吉拉特邦)工厂获得的。Sun制药于2015年6月从SpARC获得了Xelpros的许可,这项批准将触发对SpARC的里程碑付款。SpARC也有资格获得Xelprosin在美国商业化的里程碑付款和特许权使用费。

无BAK配方

根据Sun pharma的说法,Xelpros是未与苯扎氯铵(BAK)配制的拉坦前列素的第一种也是唯一形式,后者是局部眼用制剂中常用的防腐剂。相反,它是使用SpARC专有的溶胀胶束微乳液(SMM)技术开发的。

Sun药业北美地区首席执行官Abhay Gandhi先生说:“作为唯一不含BAK的拉坦前列素,Xelpros将成为患有开角型青光眼或高眼压的个体的重要替代治疗选择。”“这项批准是在批准0.09%的Cequa(环孢素眼药水)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重申了Sun pharma快速增长的眼科手术钳的实力及其致力于满足眼科疾病患者需求的承诺。”

根据SpARC首席执行官Anil Raghavan博士的说法,Xelprosis的批准是“对我们SMM技术的验证,它有助于溶解溶解度有限或没有溶解度的药物。” Xelpros将由Sun Ophthalmics在美国商业化,这是Sun Pharmaceutical的品牌眼科手术。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