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秘鲁亚亚马逊雨林中的80种青蛙中发现了广泛的Chytrid真菌感染

时间:2021-12-27 14:58:10来源:

来自Lowland Peruvian Amazon的鸟类Quixensis青蛙,其中一个被发现感染的物种中的一个物种在一个新的密歇根州的学习大学中感染了Chytrid真菌。

Michigan大学生物学家在秘鲁亚马逊的低地雨林地点的80种青蛙中刊登了臭名昭着的Chytrid真菌的普遍存在。

Chytrid真菌导致致命的皮肤病,在过去的40年里,全世界的戏剧性两栖下降有关,最重要的是在中度和高度高度的青蛙社区 - 气候在西北美洲的山区凉爽美国,南美洲和澳大利亚东部。

但是,对于热带低地在病原体持续存在的角色,已经注意到了很少的关注,因为这些地区被认为过于温暖,以涉及大量的Batrachochytrium dendrobatidis真菌,这被称为BD。

在2019年10月16日公布的文件中,UM-LED研究团队在秘鲁亚马逊危机亚马逊的低地热带雨林中的三个地点报告了80个青蛙物种的广泛的BD感染。没有记录的地区与BD相关的两栖动物下降。

“我们的结果表明,横跨低地热带生态系统的高度普遍普遍存在,基于BD的全球致病性的全球致病性格局的预期,这主要限于高度高度和较冷的温度,”作者写道。“这些发现意味着低地可能在BD随时间和空间的扩散和持续存在中发挥关键作用。”

Plos一篇论文的第一个作者是Imani Russell,他在u-m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系中为硕士学位的论文做了工作。她说,甚至低地秘鲁亚马逊亚马逊患有很高的BD感染的亚马逊甚至没有出现在较高海拔的受感染青蛙中的外部疾病的外部迹象。

这些迹象可以包括皮肤,嗜睡和逃离的红细和脱落。皮肤病称为阴茎霉病。

来自Lowland Peruvian Amazon的一只鼠标丘巴粉虱Frog,其中一个物种被发现在一所新的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习中感染了Chytrid真菌。

“许多保护生物学家认为他们不需要担心这种真菌感染了炎热的低地的青蛙,”罗素说,现在是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博士学位博士学位研究生。

“但是现在我们知道这些低地青蛙可以含有高水平的真菌感染而不会垂死甚至病态。这意味着它们可以作为秘鲁许多青蛙种群的未来真菌感染的大型疾病水库。

“这种知识可以帮助保护生物学家更好地定制他们的管理策略,以缓慢蛙人口遍布世界各地的人口。”

在2016年和2017年的U-M-LED探险期间,青蛙被收集并在三个秘鲁亚马逊景点中抢走了。研究人员在两个低地地点进行了抽样:LOS Amigos生物站(海拔891英尺)和Madre Selva生物站(海拔330英尺)。他们还在Villa Carmen Biological Station的青蛙收集了一座山麓,高达2,805英尺的山麓网站。

来自低地秘鲁亚马逊的狮身人飞雀,其中一个物种是在一本密歇根州新的学习大学进行了Chytrid真菌的物种。

共收集324只青蛙。尽管观察到该领域没有临床感染症状,但研究人员发现,每位网站的BD,24%〜46%的辛酸,每股蛙高达105,000个真菌孢子。超过10,000个孢子以上的感染载荷有时被称为超感染,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对青蛙造成有害影响的可能性,导致人口下降。

测序来自皮肤拭子样品的DNA,提供来自秘鲁的BD菌株类型的第一遗传分析。它表明,秘鲁青蛙被BD全球大流行谱系的菌株感染。BD-GPL是病原体最具毒性和广泛形式的,并已在两栖动物发生的所有大陆上记录。

来自低地秘鲁亚马逊的鼠标伞菌蛙,其中一个物种被发现在一本新的密歇根州立大学的学习中感染了Chytrid真菌。

研究人员寻找可能解释他们所观察到的感染率的因素。

“我们希望发现特定的群体或种类的青蛙比其余部分更加感染,或者我们的凉爽网站将大幅度更多的BD和更高的感染。但就是这样,事实上并非如此,“学习高级作家艾莉森戴维斯·拉比斯基(Russell的U-M教职员共务顾问)说。

“我们发现任何物种被感染的可检测的关系,在他们生活的哪些类型的环境中,他们的感染程度有多高,”U-M生态学和进化生物学系助理教授戴维斯·拉比说。“Chytrid似乎无处不在。”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调查结果对研究疾病风险模型的研究人员来说应该是特别有价值的,以预测最有可能发生的爆发。

来自低地秘鲁亚马逊的Ameerega Trivittata Frog,其中一种物种是在密歇根州的新大学的学习中感染了Chytrid真菌。

本研究产生的剩余问题之一是作者是否记录了一系列新的感染,最近进入了亚马逊,或者只是被忽视的长期感染,直到现在,因为研究人员没想到的是高水平的Chytrid真菌低地。

“这些结果迫使我们重新考虑预测亚马逊将成为BD寒冷地点的模型背后的假设,”米科医师和进化生物学系副教授蒂莫西·詹姆斯·蒂莫西·詹姆斯研究。

“显然,这些模型无法捕获一些我们需要进一步探索的生态系统的一些因素。或者 - 如果它是案例-BD可能会迅速发展,这将是令人惊叹的,以便原位能够容忍这种极端的利基。“

###

参考:“秘鲁亚马逊的青蛙的广泛笑声感染表明,奥尼尼D.罗姆斯·拉尔森,鲁道夫·沃尔森,虹膜罗姆斯,伊斯洛··詹姆斯和艾莉森····詹姆斯和艾莉森··詹姆斯和艾莉森··詹姆斯和艾莉森·詹姆斯和艾莉森····詹姆斯和艾莉森·詹姆斯和艾莉森··詹姆斯和艾莉森和艾莉森R. Davis Rabosky,2019年10月16日,Plos One.doi:
10.1371 / journal.pone.0222718

除了罗素,戴维斯·拉比斯基和詹姆斯之外,Plos的作者是乔安娜拉森,鲁道夫·冯可能和U-M生态和进化生物学系的鸢尾福尔摩斯。

该项目的资金是由大卫和Lucile Packard基金会提供的,据生态和演化生物学块拨款,守则研究生科学授权,UM教师启动资金,Lewis E.Wehmeyer基金,以及动物学博物馆的血统血统博物馆分配。

该研究中使用的所有方法由U-M机构动物护理和使用委员会批准。根据Serfor(Servicio Nacional Forestal Y de Fauna Silvestre)收集并出口标本,允许要求。根据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允许要求进口标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