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亚马逊雨林吸收少数碳比预期

时间:2021-12-19 13:58:01来源:

从测量塔的顶部查看,研究人员监测临界森林冠层,如光合作用,植物水助水,叶子特征和生长。

农业,林业等类型的土地使用占人类导致温室气体排放的23%,但同时自然土地流程吸收相当于化石燃料和工业的近三分之一的二氧化碳排放,据国际气候变化小组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关于土地和气候互动的第一个全面报告。亚马逊雨林会继续充当有效的碳汇了多长时间?

包括来自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伯克利实验室)的气候科学家在内的国际科学家队(Berkeley Lab),发现了这个问题,发现缺乏缺乏土壤的核算减少了预计的二氧化碳摄取,平均在亚马逊中的50%,与基于以前的气​​候模型的当前估计相比,没有考虑过磷缺陷。亚马逊盆地对于减轻气候变化,由于其树木从化石燃料的燃烧释放的二零一季度吸收了四分之一的二零一季度,这是至关重要的。

本文,“亚马逊森林反应二氧化碳施肥依赖于植物磷滥取,”在自然地球科学期刊上发表于8月5日。

“大多数预测亚马逊雨林抵抗气候变化的能力是基于具有过时假设的模型;其中一个是,土壤中存在足够的营养素,例如磷,使树木额外的二氧化碳作为全球排放量增加,“伯克利实验室研究科学家和学习联合作者Jennifer Holm说。“但实际上,生态系统是数百万岁的,高度风化,因此在亚马逊的许多地方耗尽了磷。

参与Amazonface项目的研究人员在地上监测树的生长和叶片发展,并在巴西的Manaus北部的研究网站下跟踪了地下的土壤中的土壤中的根本生长和活动,其中计划人工升高,以实现对未来的现实调查CO2浓度会影响生态系统。

“我们改进的模型现在考虑到这些复杂性,并且可以帮助绘制更现实的描绘亚马逊如何展示如何,将受到气候变化和树木从大气中删除温室气体的能力的影响。 “霍尔姆说。

###

该研究的牵头作者是慕尼黑技术大学的Katrin Fleischer(此处释放)。霍姆斯由Doe的下一代生态系统实验(Ngee) - 软化物,而伯克利实验室共同作者清朱得到了Doe的能源ExaStale地球系统模型(E3SM)项目。

1931年成立了信念,最大的科学挑战是由团队获得最佳的,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及其科学家已经得到了13名诺贝尔奖项。今天,伯克利实验室研究人员开发了可持续的能源和环境解决方案,创造了有用的新材料,推进计算的前沿,并探讨了生活的奥秘,物质和宇宙。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依赖于实验室的探索科学的设施。Berkeley Lab是一家由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美国能源部科学办公室管理的多分钟国家实验室。

美国能源部科学办公室是美国物理科学基础研究的最大支持者,并且致力于解决当今时代最紧迫的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