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想法有助于解释为什么星系有他们的形状

时间:2021-12-15 18:58:06来源:

天文学家观察到暗物质似乎在小星系中似乎并不多么丛生,但它们的密度峰值尖锐的峰值在诸如星系的集群中。它一直是一个谜题为什么不同的系统表现不同。(

暗物质只有在日本,德国和奥地利的研究人员在新的一项研究中才能彼此矛盾。他们的想法有助于解释为什么为什么来自最小的星系是他们所做的形状。

暗物质是一种神秘而未知的物质形式,今天在宇宙中包含超过80%的物质。它的性质是未知的,但它被认为是由其引力的拉力形成恒星和星系,这导致了我们的存在。

“暗物质实际上是我们为我们所有人诞生的妈妈。但我们还没有遇见她;不知何故,我们在出生时分开了。她是谁?这是我们想要了解的问题,“纸张作家Hitoshi Murayama是加州大学伯克利教授和Kavli理论和数学研究所的宇宙主要调查员的物理学和数学研究所。

天文学家已经发现暗物质似乎并不像计算机仿真所表达的那样丛生在一起。如果重力是驱动暗物质的唯一力量,只拉动而且从不推动,那么暗物质应该变得非常密集到星系的中心。然而,特别是在叫做矮小的小微弱的星系中,暗物质似乎并不像对他们所在的中心一样密集。

如果暗物又像撞球一样散落,这种拼图可以解决,允许它们在碰撞后更均匀地蔓延。

但是这个想法的一个问题是,暗物质似乎在大型系统中丛生,例如星系簇。矮人在矮小的球体和星系簇之间表现不同的是什么?一支国际研究人员制定了一个可以解决这个谜语的解释,并揭示了暗物质。

“如果暗物只能以低但非常特殊的速度跳转彼此,它通常会在矮小的球体中慢慢移动,但它在其快速移动的星系中是罕见的。它需要达成共鸣“奥地利科院博士后研究人员xiaoyong楚说。

共鸣是每天出现的现象。为了在玻璃杯中旋转酒以获得更多氧气,使其释放出更多的香气并软化其味道,您需要找到圈出葡萄酒玻璃的正确速度。或者您拨打旧模拟无线电,以右键调整到您最喜欢的站。Murayama说,这些都是共振的例子。球队怀疑这正是暗物质正在做的事情。

“据我们所知,这是对拼图的最简单的解释。我们很兴奋,因为我们可能知道暗物质很快是什么时候,“Murayama说。

但是,团队并不相信这样一个简单的想法将正确解释数据。

“首先,我们有点持怀疑态度,这一想法将解释观察数据;但是一旦我们尝试了,它就像一个魅力一样!“ Colombian Carchser Camilo Garcia表示,德国德国埃莱克伦 - 同步(斯瓦西)的博士后研究员。

该团队认为,暗物质可以击中确切的右笔记并非偶然。

“在本质上存在许多其他系统,显示出类似的事故:在恒星中,α颗粒击中了铍的共振,这反过来袭击了碳的共振,产生了在地球上产生生命的建筑块。叫做PHI的子颗粒,致癌的类似过程,“Garcia Cely说。

“它也可能是我们世界拥有比我们所看到的更多尺寸的标志。如果粒子以额外的尺寸移动,则它具有能量。对于我们没有看到额外维度的美国,我们认为能量实际上是一种质量,感谢爱因斯坦的e = MC2。也许有些粒子在额外的尺寸中移动的两倍,使其质量正如暗物质的质量两倍,“楚说。

该团队的下一步是找到支持他们理论的观测数据。

“如果这是真的,未来和更详细的不同星系的观察将揭示暗物质的散射确实取决于其速度,”穆塔山也领导着一个独立的国际集团,该集团打算在建设中确实如此恰当地做到这一点焦点光谱仪。US $ 80万乐器将在夏威夷大岛的Mauna Kea地址上安装在Mauna Kea,并能够衡量矮小的球形中成千上万的星星的速度。

出版物:萧勇楚,等,“速度依赖于谐振自交互暗物质”,物理评论信,2019; DOI:10.1103 / physrevlett.122.07110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