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家追溯了星系和超大黑洞的共同演变

时间:2021-12-15 18:58:03来源:

今天宇宙的恒星叠层仿披贼模拟最大尺度,显示跨越1.5亿光年的星星的投影。使用代码的科学家已经能够追踪星系的共同演变和他们的超级分类黑洞。TNG协作

早期宇宙中的星系的形成和生长是未来巨型望远镜等巨型巨头望远镜和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等太空任务等巨型望远镜的关键研究课题。同时,宇宙星系发展的计算机模拟在我们的理解方面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他们表明星系开发的细节与星系的性质密切相关,如它们的尺寸和明星形成率。这些性质反过来由星系的气体含量,气体运动(主要是角动量)和一些仍然不确定的机制调节像核黑洞的反馈。最后,存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超迹象黑洞的性质与其主机星系之间的相关性。

大多数星系的中心都发现了数百万甚至数十亿个太阳能群众的黑洞。最有力的核黑洞是以泉源的,当宇宙少于十亿岁的时候,这些都被发现了,这表明星系 - 黑洞共生在这个早期已经开始。凸起的黑洞可以发出强大的喷射或风,使逆转吸收和驱动材料向外,有时会淬火星形形成。这些和其他证据的有助于澄清黑洞和星系之间的共同演变机制,并揭示了星系的联合演变和超迹象黑洞群体。

CFA天文学家Lars Hernquist and Rainer Weinberger及其同事们使用了大规模的流体动力学模拟,称为Illustristng来追踪星系和黑洞的发展。该代码能够为宇宙年龄的广泛的黑洞和星系属性进行模拟。它们成功地再现了星形成率和星系质量之间观察到的相关性。他们发现,在众多其他趋势中,这种静态星系(那些不再积极制作星星)首先在经历淬火事件之前通过尺寸缩小的阶段;他们还发现,在峰恒星形成的宇宙时代(约有十亿年前)多达20%的星系举办了一个活跃的超级分类黑洞。

出版物:“将Galaxy结构性能和星形形成活动与Illustristg联系起来,”Melanie Habouzit,Shy Genouzit,Rachel S. Somerville,Dale Kocevski,Michaela Hirschmann,Avishai Dekel,Ena Choi,Dylan Nelson,Annalisa Pillepich,Paul Torrey,Lars Hernquist,Mark Vogelsberger,Rainer Weinberger和Volker Springel,Mnras484,4413,2019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