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太平洋铁水平神秘解决

时间:2021-12-15 13:58:02来源:

地球的海洋中间充满了广泛的旋转电流系统,称为亚热带旋转。这些地区占地40%的地球表面,长期以来被认为是非常稳定的生物沙漠,化学化妆品或维持生命所需的营养成分几乎没有变化。

然而,北太平洋亚热带生态系统存在奇怪的异常,这些生态系统多年来困惑的科学家。在该地区占据中国与美国之间太平洋,化学周期性地改变。磷和铁的水平具有特别值得注意的波动,这影响了整体营养成分并最终影响了生物生产率。

Matthew Church,蒙大拿州普罗拉德湖的普罗兰湖生物站大学的研究员,帮助了解为什么太平洋的磷和铁水平波动。

在全国科学院诉讼程序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中,一群研究人员发现了北太平洋亚热带生态系统这些变化背后的原因。该集团包括Matthew Church,这是一个带有蒙大拿大学的普罗兰湖生物站,以及俄勒冈州立大学的Ricardo Letelier和夏威夷大学的大卫卡尔大学的微生物生态学家。

“海洋气候的变化似乎调节了铁供应,改变了这些水域中生长的浮游生物类型,最终控制了海洋养分浓度,”教堂说。“我的实验室已经致力于与浮游生物在控制海洋养分可用性的角色多年来的问题,这项研究在背景下的工作大部分工作。由于持续,长期的观察,我们的工作确认了普拉克斯氏植物生物学如何才能提供营养素,特别是铁,从大气中提供。“

在夏威夷北部的太平洋地区六英里地区使用三十年的观测数据,致力于海洋研究,该团队发现铁水平的周期性转变从亚洲尘埃的铁投入,占化学差异并提供不同量的营养成员维持生命。

方差的关键是太平洋横向振荡,海洋气氛关系,在东北太平洋大气压弱和强大阶段之间变化。

在东北太平洋的低压削弱时多年来,来自亚洲的风变得更强壮并在更南方方向上移动。这带来了更多亚洲大陆的灰尘,“施肥”海洋周围的航站楼。当压力加强时,发生相反的情况。

营养素供应是海洋生产力的基本调节因素,磷和铁是寿命的关键部件。通常,海洋的上水柱通过从深层的营养丰富的水混合而受精。这是北太太平洋亚热带景观生态系统中的艰难过程,因为水域非常分层,实际上很少混合。

当强烈的亚洲风带来大量的铁时,允许生物生长并在海洋上层中使用磷。当亚洲风削弱和铁输入减少时,生物被迫恢复到深水混合营养输送系统。这在北太平洋景观中创造了周期性的潮起期和钢铁和磷水平的流动。

教会表示,这项研究的调查结果强调了在预测气候变化可能影响海洋生态系统的气候变化程度时包括大气和海洋循环变异的危急。

“它重申需要考虑紧密连接的浮游生物的生物学是如何改变气候的,最终也可以对土地使用的变化,这可以直接冲击大海的粉尘供应。”

随着地球的温度持续温暖,研究人员希望看到北太平洋的风模式的长期变化。亚洲人类活动推动的土地利用和污染的演变也将影响熨斗和其他跨越海洋的其他营养素的来源和程度。

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更好地了解这些变化最终会如何影响这个海洋地区的生态系统,以及世界各地的其他人。

参考:里卡多M.莱特列尔,卡琳M.比约克曼,马修J.教堂,道格拉斯S.汉密尔顿,娜塔莉M.马霍瓦尔德,丽珠A. Scanza,尼古拉斯施耐德“磷和铁限制在北太平洋亚热带环流的气候驱动振荡” ,Angelicque E. White和David M. Karl,2019年6月25日,国家科学院的诉讼程序。

DOI:10.1073 / PNAS.190078911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