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ko Shark追踪西海岸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忆和导航

时间:2021-12-10 08:58:02来源:

Mako Sharks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回忆和导航技能,通过定期返回加州南部饲料和繁殖,在标记105 Mako鲨鱼后发现的科学家。

最大的努力在西海岸逃离和追踪Shortfin Mako Sharks的鲨鱼已经发现,他们可以在一年内旅行近12,000英里。鲨鱼距离海岸遥远,但经常回到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高产水域,这是物种的重要喂养和苗圃区域。

调查结果表明“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忆和导航展示。”鲨鱼机动通过数千英里的太平洋,但回到过去几年过去的地方,诺亚渔业的研究渔业生物学家在加利福尼亚州拉霍纳的渔业科学中心的研究渔业生物学家。

研究人员在2002年至2014年标记了12年超过12年的Mako鲨鱼。标签记录鲨鱼的动作,以及鲨鱼通过的环境。研究人员很长时间认识到来自圣塔巴巴拉南到圣地亚哥的海域,被称为加州南部的奇怪,是Mako鲨鱼的重要栖息地。然而,在这项研究之前,他们对鲨鱼做些什么毫无少了解他们超越那些水域。

研究人员来自Noaa渔业,斯坦福大学,太平洋捕食者的标记,以及Baja加利福尼亚州的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中心。他们报告了他们在杂志生物环节杂志的结果。

“我们不知道他们的整体范围是什么。有他们跟随的模式吗?“ Nicole Nasby-Lewis,Noaa Fisheries研究科学家,西南渔业科学中心和新研究的主要作者。“事实证明他们有自己独特的运动模式。”鲨鱼在多年后追踪到同一个近海社区年初。

远程旅行者

标签数据整体揭示了鲨鱼沿着西海岸广泛旅行。他们在北方的北方朝北冒险,南部作为Baja California,以及夏威夷远远地区的西部。鲨鱼被标记为夏威夷太平洋东部的加利福尼亚州。这表明它们不会与太平洋其他地区的Mako鲨鱼混合起来。

大约七英尺的雌性Mako Shark在太平洋进入太平洋的课程,连续三年返回加州海岸,如虚线所示。黑色虚线表示第一年,黄线表示第二年,红线表示第三年,沿着每条线的彩色点表示一年。

虽然有海洋的Mako鲨鱼的示例,但新研究的共同主唱说,这可能是例外而不是统治。

该发现提供了对太平洋地区Mako鲨鱼的人口动态的洞察力。它还允许科学家识别标记的Mako鲨鱼可能遇到的渔业。肌肉Mako鲨鱼是一种受欢迎的运动钓鱼目标。它们也陷入了美国延绳线和漂移吉尔特渔业,并且在鲨鱼鳍的国际贸易中很常见。Mako Sharks在大西洋中被收回,但不在太平洋。

研究人员使用了两种类型的标签来跟踪鲨鱼。一种类型,称为弹出标记,收集数据并最终从动物弹出并漂浮到表面,在那里通过卫星传输数据。每次鲨鱼表面,通过测量无线电传输频率的微小移位来确定动物的位置,将数据发送到卫星。

记住南加州

Mako Sharks是海洋中最快的游泳运动员之一,击中每小时40英里以上的顶级速度。较大的标签鲨鱼平均每天约20英里,每天最多约90英里。杜瓦说,他们必须游泳,因为他们必须游泳来移动水,所以他们可以呼吸。

南加州南部捕获的大量少年鲨鱼都表明它是物种的苗圃区域。标记的Mako Sharks每年返回那里,通常在夏天,水域最富有成效。杜瓦说,标记鲨鱼的曲目可能看起来像随机锯齿上的随机之曲牌。他们实际上说明了寻找食物和伴侣的鲨鱼,以往他们记得往年。

四个大型Mako鲨鱼的运动,每个大型鲨鱼留下,然后返回加州海岸。每个鲨鱼都是由不同的彩色点表示,标记它们的位置。

“如果你有一些东西应该在哪里,那么回到那里有意义,”杜瓦说。“我们看的更多数据,我们发现他们的动作背后有一种模式。”

标记结果还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即科学家们可以继续刺激鲨鱼生物学和行为的细节。大约90%的鲨鱼留在海洋前160英尺的前160英尺处,例如,偶尔平2300英尺。虽然鲨鱼广泛旅行,但它们主要在海面温度范围内留在大约60%至70华氏度之间。

“我们可以继续提出数据的新问题以了解这些独特的运动模式,”Nasby-Lucas说。“学习还有很多东西。”

参考:“北北太平洋的电子标签短款Mako鲨鱼(Isurus oxyrinchus)的动作”由Nicole Nasby-Lucas,Heidi Dewar,Oscar Sosa-Nishizaki,Cara Wilson,John R. Hyde,Russell D. Vetter,James Wraith,Barbara A. Block,Michael J. Kinney,Tim Sippel,David B. Holts&Suzanne Kohin,2019年7月15日,Animal Biotelemetry.doi:
10.1186 / s40317-019-0174-6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