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学证明“不会杀死你的东西会让你变得更坚强”

时间:2021-12-09 17:58:05来源:

研究人员发现,职业生涯初期的失败会促进未来的职业成功。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科学家们已经建立了失败与未来成功之间的因果关系,证明了德国哲学家弗里德里希·尼采的格言“没有杀死我的人会使我变得更坚强”。

研究人员利用高级分析来评估年轻科学家的专业失败与成功之间的关系。与最初的期望相反,他们发现,职业生涯的早期失败会为长期尝试的人带来更大的成功。

主要作者杨望说:“对于那些在职业生涯早期失败的人来说,减员率确实增加了。”“但是那些坚持下去的人从长远来看平均表现要好得多,这表明如果它不能杀死你,那确实会使你变得更坚强。”

这项研究“职业生涯的挫折和对未来职业的影响”于2019年10月1日在《自然通讯》上发表。

这些发现提供了与马修效应相反的叙述,马修效应提出了“富人致富”的理论,即成功带来更多成功。

“事实证明,从历史上看,虽然我们在确定成功的好处方面相对成功,但我们未能理解失败的影响,”凯洛格大学管理与组织副教授兼作者王大顺说。

方法和发现

研究人员分析了科学家的记录,这些科学家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就曾在1990年至2005年间向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申请了R01资助。他们利用NIH的评估分数将个体分为两组:(1)分数刚好低于获得资助的门槛的“近乎失踪”,以及(2)分数刚好高于该门槛的“恰到好处”。

然后,研究人员考虑了每个小组在未来10年中平均发表了多少篇论文,以及这些论文中有多少被证明是热门论文,具体取决于这些论文收到的引用次数。

分析显示,未完成任务组中的个体获得的资金较少,但发表​​的论文数量与刚完成组中的个体相同。

研究人员发现,与刚成立的小组相比,未获资助的小组中的未成年人在未来10年内发表热门论文的可能性要高6.1%。

“当您考虑到刚成立的小组收到钱财来推动他们的工作时,即将失败的小组发表的命中论文比刚成立的小组要多的事实甚至更令人惊讶,研究合著者本杰明·琼斯(Benjamin Jones)以及凯洛格(Kellogg)的戈登(Gordon)和卢拉·贡德(Llura Gund)企业家精神家庭教授说。

研究人员想知道,这种影响是否可以归因于“淘汰”现象-早期职业生涯的失败导致了濒临灭绝的小组中的一些科学家退出了该领域,只留下了最确定的成员。进一步的分析表明,虽然差错失误组的失败后流失率要高出10%,但仅凭这一点并不能说明他们以后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更大成功。

在测试了差点错过小组的长期成功的许多其他可能解释之后,研究人员找不到任何支持其假设的支持证据,表明其他不可观察的因素(例如毅力或经验教训)可能正在发挥作用。 。

该研究与马修效应并不矛盾,而是为失败者提供了一条补充途径。

“失败有其价值,”王大顺说。“我们刚刚开始将这项研究扩展到更广泛的领域,并看到在其他领域具有类似效果的有希望的信号。”

参与这项研究的所有三名研究人员均为西北科学与创新科学中心的教授,该中心致力于了解导致科学成功与失败的条件。

参考:王扬,本杰明·琼斯和王达顺的“职业挫折和未来职业影响”,2019年10月1日,自然通讯。DOI:
10.1038 / s41467-019-12189-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