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告:节食时运动可能不利于骨骼

时间:2021-12-09 16:58:03来源:

UNC医学院的玛雅·斯泰纳(Maya Styner)博士领导的研究表明,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与锻炼相结合,可以使动物的骨骼更小,更脆弱,而全热量饮食锻炼对骨骼健康有积极影响。

今天发表在骨骼与矿物质研究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卡路里限制,特别是运动与卡路里限制相结合,会对哺乳动物的骨骼产生负面影响。UNC医学院医学院医学副教授Maya Styner是该研究的资深作者。

医学博士Maya Styner。

施泰纳说:“这些发现令我们有些意外。”过去对小鼠的研究表明,运动与正常的卡路里饮食,甚至是高卡路里的饮食搭配,对骨骼健康有益。现在,我们了解到,运动与限制热量的饮食一起使用是不正确的。

斯泰纳(Styner)的研究集中于小鼠骨髓中的脂肪。尽管人们对骨骼中的脂肪了解甚少,但迄今为止,它被认为对包括人在内的哺乳动物的骨骼有害,因为它会使骨骼变弱。较少的脂肪通常表明骨骼健康更好。施泰纳(Styner)的过去研究已经研究了卡路里消耗对骨髓脂肪的影响,以及运动的作用。她发现,在卡路里过多引起的肥胖症中,骨髓脂肪的含量会增加。在肥胖和正常体重的小鼠中运动都可以减少骨髓脂肪,并改善骨骼密度。

最新的研究着眼于限制卡路里时骨髓脂肪和骨骼的整体健康状况。共有四组小鼠-常规饮食(RD)组,卡路里限制(CR)饮食组,运动(RD-E)的RD组和运动(CR -E)。CR组的小鼠比RD小鼠的饮食少30%。

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的数据,一名30岁左右的“中等活跃”女性每天应消耗2,000卡路里的热量。减少30%的饮食就等于每天节食1,400卡路里,这与大多数尝试以每周一磅的体重减肥的女性所建议的饮食量差不多。

小鼠股骨的MRI图像。

施泰纳(Styner)发现CR组的老鼠体重减轻了,但骨髓脂肪也增加了。

“这是轻微的热量限制,我们发现骨髓中的脂肪显着增加,” Styner说。“这组人的骨量也减少了–由于卡路里的减少,他们的骨量减少了。”

两组CR小鼠都接受了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补充,以使其与RD组从其进食的额外食物中获得的量相匹配。施泰纳说,这表明对骨骼健康的影响来自卡路里的限制,而不是缺乏营养。

将运动引入CR组后,骨髓脂肪减少,就像以前的研究一样,但是骨骼的整体数量和质量也降低了。与限制卡路里搭配使用时,锻炼并没有使骨骼更坚固,反而使骨骼更加脆弱。

Styner说:“从人的角度来看,即使是低热量的饮食也很营养,也可能对骨骼健康,尤其是与运动相结合,具有负面影响。”“这对于女性来说很重要,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骨骼健康会自然而然地下降。您的卡路里摄入和运动习惯可能会对骨骼的强度以及断裂或骨折的风险产生重大影响。”

斯泰纳说,她的团队现在正计划进行更多的研究,以了解骨髓脂肪的目的以及其为何受到饮食和运动的影响。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和美国国立关节炎与肌肉骨骼与皮肤病研究所(NIAMS)资助的。

参考:尽管Cody McGrath,Jeyantt Srinivas Sankaran,Negin Misaghian‐Xanthos,Buer Sen,Zhihui Xie,Martin A.Styner,Xiaopeng Zong,Janet Rubin和Maya Styner抑制了骨髓脂肪组织(MAT),但运动会降低骨骼的热量限制。 2019年9月11日,骨与矿物质研究杂志 .DOI:
10.1002 / jbmr.387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