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物理学家第一次创造一个磁性虫洞

时间:2021-10-22 16:58:00来源:

(a)当通过磁体虫孔时,磁源(右)的领域出现为隔离的磁性单极;整个球形装置是磁性无法察觉的。(b)虫洞由(从左到右)组成外球形铁磁元表面,球形超导层和内螺旋缠绕的铁磁性片。

物理学家创造了第一虫洞,可以磁性地连接两个空间区域。它由隧道组成,将磁场从一个点传递到另一个点,同时保持无法检测到的 - 看不见 - 无形。

“虫洞”是宇宙隧道,可以连接宇宙的两个遥远的地区,并被理论物理的传播和由明星,星际徒步旅行,最近,最近,星际的小说的普及。使用现在的技术,不可能创造一种引力虫洞,因为该领域必须用大量的引力能量操纵,这是没有人知道如何生成的。然而,在电磁学中,超材料和隐形的进步使研究人员提出了几种设计来实现这一目标。

科学家们在Autōnomade Barcelona大学的物理学部门设计并在实验室设计和创造了第一个可以磁性地连接两个空间区域的实验虫洞。这包括一个隧道,它从一个点转移到另一个点的磁场,同时保持无法检测到的 - 不可见 - 一直。

研究人员使用了超材料和元件来实验构建隧道,使得来自磁铁或电磁铁的源极的磁场出现在虫洞的另一端作为分离的磁单极。这种结果本身就足够了,因为磁垄断 - 只有一个杆的磁铁,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 - 都不存在。整体效果是通过在传统三维之外的尺寸从一个点从一个点行进到另一个点的磁场的整体效果。

该实验中的虫洞是由不同层制成的球体:具有铁磁表面的外层,第二内层,由超导材料制成的第二内层,并将铁磁片卷成从一端从一端穿过球体。球体以磁场术语在磁场术语中以磁场不可检测的方式制造。

磁虫孔是一种重力的比喻,因为它“改变了空间的拓扑,好像内部区域已经从空间磁性擦除”,引导研究员àlvarSánchez解释。

这些同样的研究人员已经在2014年建立了一种磁纤维:一种能够将磁场从一端输送到另一端的装置。然而,这种纤维是可磁性可检测的。然而,现在,虫洞是一种完全三维装置,任何磁场都无法检测到。

这意味着向可能使用磁场的可能应用的前进:例如在药物中。例如,这种技术可以通过在医院中有MRI扫描时使探测器的远离探测器来增加患者的舒适度,或者允许同时获得身体的不同部分的MRI图像。

本研究在科学报告中发表,涉及UAB物理部门研究员Jordi Prat,Carles Navau和àlvarSánchez,他也是Icrea Academy的讲师。

出版物:jordi prat-camps等,“磁虫洞”,科学报告5,物品编号:12488,2015; DOI:10.1038 / srep1248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