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朗盛被CDP认可为“气候列表”

时间:2021-07-17 08:02:01来源:

朗盛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再次获得国际气候保护倡议CDP的认可,该公司也被列入“气候A名单”。朗盛是全球270家公司之一,在全球5%的企业中名列前茅。 CDP评估了约5,800家企业。得分为“ A”的是那些以特别透明和全面的方式报告其气候保护活动并实施相应项目的公司。对于朗盛而言,这是“ A列表”中的第四项内容。“气候保护是朗盛的核心部分”企业战略。我们强调我们的宏伟目标,即到2040年成为气候中和的事实。朗盛管理委员会成员休伯特·芬克(Hubert Fink)说:“被CDP授予气候保护领导者,再次证明我们走了正确的道路。芬克补充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朗盛将其业务活动更加集中在可持续性上,气候保护和能源效率是关键主题。到2040年,这家特种化学品公司计划成为气候中和并消除温室气体排放。2019年,朗盛的二氧化碳当量排放量为306万吨,比上一年减少了约15万吨。朗盛最近设定了自己的具体目标进行可持续的水管理。作为其“水资源管理计划”的一部分,该集团将首先通过在水资源压力最大的地区的四个地点实施特定的地方项目,来加强可持续的水资源管理。目的是到2023年将这些地点的绝对取水量减少1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