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旭化成将投资1.26亿美元在日本建设第二家微晶纤维素工厂

时间:2021-07-16 22:02:15来源:

旭化成的Speciality Solutions SBU将在其位于日本冈山县仓敷市的水岛工厂建造第二家微晶纤维素工厂(商品名Ceolus)。该项目的总成本为130亿美¥元(按103美元的汇率¥计算为1.26亿美元),并于2021年9月取得突破。旭化成目前在日本宫崎县信冈市生产Ceolus(一种主要用于片剂粘合剂的微晶纤维素)。 Ceolus的PH系列具有KG系列,可大大增强片剂的致密性,而UF系列则兼具致密性和流动性。这些产品为药品和补充剂片剂的生产中的各种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通过使用KG系列,即使可以添加的片剂粘合剂的量很小(例如当片剂中含有UF系列可实现片剂的稳定生产以及片剂中所含API的均匀性,这取决于产品的优异流动性。近年来,对专有KG和UF系列产品的需求有所增加,并且预计未来需求将进一步增长。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旭化成已决定进行资本支出,以使产能翻番,并通过多个生产基地实现稳定的供应。这项扩展将使旭化成能够满足制药和补品行业的需求,并为世界各地的人们的生活和生活做出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