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RISIL重申Savla Chemicals的“ BBB /稳定/ CRISIL A3 +”评级

时间:2021-07-16 20:02:38来源:

CRISIL已重申Savla Chemicals Ltd(SCL)的银行信贷评级为“ CRISIL BBB /稳定/ CRISIL A3 +”。该评级继续反映了该公司在化学工业中的稳固地位,这得益于发起人的行业经验以及与供应商和客户的关系以及其高于平均水平的财务风险状况。利润率容易受到原材料价格波动和适度经营规模的影响而部分抵消了这些优势。

根据CRISIL的数据,截至2020年3月31日,该公司的净资产和调整后净资产的总外部负债(TOLANW)分别为15.37亿卢比和1.12倍。对外债的有限依赖导致较低的利息支出。因此,2020财年的利息覆盖率保持在9.17倍的健康水平。在中期,如果没有债务融资的资本支出,预计财务风险将保持适度。

该公司面临地域风险,因为喀拉拉邦地区占总收入的60-70%。此外,巴拉特化工高度依赖作为其主要石油供应商的国内石油销售公司。但是,国际石油供应商的存在和所有者从他们那里采购的先验经验可以部分减轻风险。

CRISIL相信,在发起人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与供应商和客户之间的牢固关系的支持下,SCL将继续受益于其在化学工业中的稳固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