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raskem宣布有关通过二氧化碳捕获和利用实现可持续塑料生产的研究

时间:2021-07-16 20:02:22来源:

Braskem加入了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研究乙烯的开发路线,乙烯是一种用于生产热塑性树脂的原材料,应用了捕集技术并利用了工业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CO2)。

该项目处于开发的初期阶段,布拉斯凯姆的使命是将其在原材料商业化和聚合物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与规模化技术相结合,以帮助验证所产生的理论和实验研究由大学。

“减少碳排放量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基本前提,这一承诺是我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宏观目标的一部分。与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合作的目的是评估捕获和转化工业生产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以使其成为聚合物生产过程中的原料的可能性,”负责Braskem的Luiz Alberto Falcon说的回收平台。

根据国际能源机构的一项研究,全球化学工业除其工业流程外,每年还通过使用能源排放约15亿吨二氧化碳。对该技术潜力的初步估计表明,如果将所有这些气体进行转化和回收,将产生超过3亿吨的化学药品或树脂,例如Br​​askem生产的化学药品或树脂。此外,从经济和环境的角度来看,在此过程中使用可再生能源是减少碳足迹和提高技术吸引力的关键。

Braskem于今年11月宣布扩大其努力,以在2050年之前成为碳中和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