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rca将独家发行San Marco和Durante&Vivan

时间:2021-07-16 20:02:13来源:

Sirca Paints印度有限公司(SPIL)将通过其拥有1600多个节点的强大分销网络在印度独家营销和分销San Marco和Durante&Vivan产品。

圣马可集团拥有旗舰品牌圣马可,其主要产品包括装饰饰面和纯色饰面。

SPIL联合董事总经理Apoorv Agarwal在评论这一里程碑时说:“成为这样一个享有声望的品牌的官方合作伙伴对我们80多年来感到非常自豪。San Marco已成为全球油漆和清漆行业的参考点,尤其是在特殊效果产品系列中,它是全球领导者。San Marco将被证明是我们墙面涂料产品类别中非常有价值的补充,并有助于我们的产品组合的垂直整合。”

在另一个发展中,SPIL已与Durante&Vivan(Pordenone)签订了独家分销和制造协议,涉及其粘合剂产品系列,该产品已应用于家具,木工,造纸和PVC行业。

从2021财年第四季度开始推出Durante&Vivan的第一阶段,该公司将通过其约300名忠实客户的强大OEM客户来专注于工业胶粘剂系列。

在发布的第二阶段,该公司将添加最常称为“白胶”的零售产品类别,这些产品将与Durante&Vivan技术合作在印度制造,并通过我们现有的分销网络进行分销。

Sanjay Agarwal在谈到这一里程碑时说:“我们在印度胶粘剂市场看到了巨大的商机,并对我们为这次旅程选择的合作伙伴充满信心,Durante&Vivan坚定致力于质量价值和'意大利制造,使它成为一个强大的品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