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斯夫在Papercon 2018上展示面向造纸行业的VINOFAN乙烯基丙烯酸胶乳

时间:2021-07-16 19:58:00来源:

巴斯夫将在paperCon 2018上推出用于纸张涂料行业的乙烯基丙烯酸乳胶粘合剂VINOFAN,该产品计划于4月15日至18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

VINOFAN将加入巴斯夫为纸张和纸板生产商开发的高强度粘合剂的ApEX平台,以减少涂料中的粘合剂成分。

VINOFAN提供涂布的未漂白牛皮纸和涂布的再生纸板,该纸板可生产出具有良好覆盖率,高粘合强度和优异的可涂布性的粘合剂,这在传统的涂布方法中是可行的。在印刷和转换过程中,VINOFAN具有出色的冷,热熔胶性和出色的印刷性。ApEX产品线中新增的乙烯基丙烯酸酯将补充现有的苯乙烯丙烯酸酯和苯乙烯丁二烯技术,从而使涂布纸和纸板制造商可以优化配方,从而节省使用成本。

巴斯夫北美纸涂料业务经理David Antonuccio表示:“ VINOFAN添加到巴斯夫的分散剂和添加剂产品组合中,表明了我们对满足客户需求并促进纸面涂料市场的持续承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