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亨斯迈完成对Gabriel Performance的收购

时间:2021-07-16 20:02:30来源:

亨斯迈公司(Huntsman Corporation)宣布已完成从Audax Private Equity收购北美特种化学品制造商Gabriel Performance Products(Gabriel)的业务,该特种添加剂用于涂料,胶粘剂,密封剂和复合材料终端市场。

亨斯迈支付了2.5亿美元,但需要进行惯例的成交调整,这笔现金交易是由可用流动资金提供的全现金交易。

Gabriel在俄亥俄州的阿什塔比拉,宾夕法尼亚州的哈里森市和南卡罗来纳州的罗克希尔设有三个制造工厂,2019年的收入约为1.06亿美元。

以2019日历年为基础,购买价格代表经调整的EBITDA倍数,约为协同增效的11倍或约8倍。

亨斯迈公司(Huntsman Corporation)是差异化和特种化学品的全球公开制造商和销售商,2019年的收入约为70亿美元。该公司在大约30个国家/地区设有70多个制造,研发和运营机构,并在其四个截然不同的业务部门中雇用大约9,000名员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