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斯夫在泰国开设新的东盟技术开发中心

时间:2021-07-16 22:02:07来源:

巴斯夫在泰国Bangpoo工厂附近现有的聚氨酯(PU)系统厂房附近开设了东盟技术开发中心。新工厂采用了最先进的预聚物反应器技术来生产硬化剂(组分B),这是提高产品开发效率的关键组分,从而可以更快地将PU材料和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新的预聚物反应器技术还能够开发定制的PU系统产品,这有助于改善这些专用解决方案的商业化。

东盟技术开发中心还拥有多项新服务升级,例如更高级的测试和软件功能。借助新的预聚物反应器技术,东盟技术中心将加强和补充巴斯夫在中国,韩国和德国的技术支持网络。

“通过东盟技术开发中心,我们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支持,并帮助他们利用东盟在关键行业和应用领域的增长机会,”巴斯夫高性能材料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安迪·波斯特洛斯韦特(Andy Postlethwaite)说。“与扩大后的聚氨酯体系工厂一起,我们正在展示我们对东盟的承诺,提供更加可靠的供应以及技术专长和创新能力。”

为了更好地满足东盟汽车,消费,建筑和工业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巴斯夫此前提高了其在邦布的聚氨酯体系工厂的生产能力。经过重新设计的系统房总生产面积为2700平方米,包括额外的混合容器,反应器和储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