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CI批准印度Indorama印度公司收购Indo Gulf化肥

时间:2021-07-16 22:02:02来源:

昨天,印度竞争委员会(CCI)批准了Indorama India Private Limited(IIPL)根据2002年《竞争法》第31(1)条收购印度海湾肥料。

拟议的合并涉及IIPL收购印度海湾肥料。 Grasim Industries Limited(GIL)的化肥处理业务持续低迷。

IIPL主要从事肥料的生产,贸易和销售,主要是磷肥和特种植物营养素。

GIL从事粘胶人造短纤维,氯碱,肥料(通过目标业务),纺织品和绝缘子的生产。该公司还通过其子公司从事水泥生产和提供金融服务。目标业务主要从事尿素,定制化肥,农业投入品,作物保护,植物和土壤保健产品以及特种肥料的制造,贸易和销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