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石油放弃了Baghjan的天然气井

时间:2021-07-16 22:02:29来源:

鉴于2020年5月27日在Baghjan 5号井的天然气不受控制的流动和井喷,OIL最终放弃了该井,并撤回了紧急声明,并立即生效,该公司已完成有关封盖,压井和压井的所有工作。通过在2020年12月3日晚间成功完成所有流程来最终放弃油井。管理层承认在此期间获得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来自Mis Alert的团队,ONGC的CMT人员,印度陆军,印度航空部队,廷苏基亚区政府,阿萨姆邦警察,NDRF,SDRF和所有OIL印度人都直接或间接参与了整个控制行动。OIL管理层感谢阿萨姆邦政府,中央政府和内政部的不断指导和支持石油和天然气(MoP&NG)。管理层感谢勇敢的石油印第安人在巴格扬履行职责时献出生命,公司管理层对井喷现场附近地区的所有居民在此期间的耐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该公司向所有利益相关者保证,它将在其运营区域居民的支持下继续成为一家民营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