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vin Fluorine推出五种中间体用于作物保护

时间:2021-07-16 22:02:37来源:

Navin Fluorine概述了用于建立多功能工厂(MPP)的资本支出,其总支出为195千万卢比。资本支出将由其全资子公司Navin Fluorine Advanced Sciences Ltd(位于古吉拉特邦Dahej)承担。

据ICICI Direct Research称,新产能有望在2016财年上半年投产,这将为特种化学品业务的生命科学和作物科学领域的新产品创造机会。该公司已经确定了潜在的12种新产品,其中5种将首先进行商业化,这些新产品已在作物保护中得到应用。从长远来看,这种新能力将在生命科学和作物保护之间保持50:50的比例。

管理层预计这家新企业的利润率将达到1.35-1。45倍。新的资本支出可能会促进特种化学品收入的增长。管理层强调说,鉴于该公司正在针对一些利基氟分子进行研发,以用于作物保护和生命科学,因此它已经能够开发12种中间体。其中,将首先推出五种中间体,将其应用于作物保护。

管理层认为,在这五种分子中,四种中间体有可能在未来三到四年内达到300-400吨的产量。报告称,这将导致该公司在未来几年内照料专用的MPP。

ICICI Direct认为,由于该工厂目前有40%的空缺,可以通过增加更多机械设备来扩大空缺,因此预期资产周转率可能为2-2.25倍。这应能支持特种化学品部门的收入在十几岁的时候增长。

预计新产能将在高峰利用率水平上产生260-280千万卢比的收入。投资回收期估计为四年,并且预计在投产后的两到三年内将达到峰值水平。

公司可能会在未来三到四年内根据其战略客户的要求进行产品的前期集成并开发活性成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