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智的帮助从内部绘制了银河系

时间:2021-10-22 09:58:01来源:

本艺术家的概念描绘了关于我们银河系形状的最新信息。我们住在一颗星,我们的太阳,从中心出发的大约三分之二。

使用来自美国宇航局广泛的红外测量探险家的数据,天文学家正在帮助追踪银河系的螺旋臂的形状。

想象一下,试图创建你家的地图,而仅限于仅限客厅。您可能会窥视其他房间或通过窗户寻找光线。但是,最后,墙壁和缺乏可见性将在很大程度上阻止您看到大局。

从星球地球上映射自己的银河系中的工作,距离银河中心中心约有三分之二,同样困难。尘埃覆盖了银河系,阻挡了我们对银河系的看法。今天,研究人员有一个合适的我们的银河系结构地图,但像早期探险家一样绘制新领域,他们继续耐心地耐心填补空白。

最近,研究人员已经转向了一种新的映射方法,利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广场红外测量探险家或明智的数据。使用明智的,研究团队已经发现了超过400个星系的尘土苗圃,这追溯了我们的银河系的螺旋臂的形状。这些“嵌入式星簇”中的七项在在线发布于皇家天文学会的每月通知的新研究中描述。

这个例证表明,明智的数据揭示了笼罩在灰尘中的年轻恒星的集群,被称为嵌入式簇,已知在螺旋臂中居住。

“太阳在尘埃掩盖的银河磁盘内的位置是观察银河系结构的复杂因素,”Denilso Camargo表示,来自巴西联邦Rio Grande Do Sul联邦的纸张的铅作者。

结果支持我们的银河系螺旋结构的四臂模型。在过去的几年里,绘制银河系的各种方法主要导致了四个螺旋臂的图片。武器是银河系中大多数恒星出生的地方。它们塞满了气体和灰尘,恒星的成分。两个胳膊叫声叫裂缝和斯科谟 - 矢车饰,似乎更加突出,堵塞着星星,而射手座和外臂具有像其他两个臂一样多的气体,但不像恒星一样多。

新明智的研究发现了Perseus,Sagittarius和外臂中的嵌入式星团。来自两种微米的数据所有天空调查(2mass),从美国宇航局,国家科学基金会和马萨诸塞州的国家科学基金会和阿默斯大学的基于地面的前身,帮助缩小了群集的距离,并确定了他们的位置。

嵌入式之星集群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可视化螺旋臂的下落,因为群集年轻,而他们的星星尚未飘出并从臂上飘出。星星开始他们的生活浓郁的螺旋手臂居中,但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迁移。这些嵌入式星簇补充了用于映射我们的银河系的其他技术,例如无线电望远镜使用的那些,它检测螺旋臂中的密集气体云。

“螺旋手臂就像交通堵塞,因为气体和星星人群在一起,在怀里中移动更慢。随着材料通过致密螺旋臂,它被压缩,这触发了更多的星形形成,“Camargo说。

Wise是寻找嵌入式星团的理想选择,因为它的红外方可以通过填充银河系的灰尘来切割灰尘并笼罩着簇。更重要的是,明智的扫描整个天空,所以它能够对银河系的形状进行彻底的调查。美国宇航局的Spitzer Space Telescope还使用红外图像来映射银河系的领土。Spitzer沿着特定的视线看着星星。螺旋臂将具有密度最密度的明星群。

美国宇航局在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喷气式推进实验室为华盛顿州华盛顿州科学任务董事会管理和经营智慧。宇宙飞船于2011年投入了休眠模式,在扫描整个天空之后两次,从而完成其主要目标。2013年9月,明智重新激活,更名为Noowise,并指定了一个新的使命,以协助NASA努力识别潜在危险的近地球对象。

该研究的其他作者是:Charles Bonatto和Eduardo Bica,也与联邦Rio Grande Do Sul联邦大学。

出版物:D. Camargo等,“与嵌入式集群追踪银河系,”MNRAS(2015年7月11日)450(4):4150-4160; DOI:10.1093 / mnras / stv840

图像:NASA / JPL-CALTECH / R。伤害(SSC / CALTEC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