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普勒和迅速捕捉婴儿超新星的早期时刻

时间:2021-10-22 14:58:03来源:

图形描绘了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开普勒航天器的新发现的IA Supernova,KSN 2011B的轻曲线。光线曲线显示星形亮度(垂直轴),作为星际爆炸的星期一,期间和之后的时间(水平轴)。右侧的白色图表代表了开普勒的40天的连续观察。在红色变焦框中,如果在超新星期间存在伴侣星,则Agua彩色区域是数据中的预期'凹凸'。测量仍然是恒定的(黄线)结束原因是两个紧密轨道恒星的合并,很可能是两个白矮星。该发现提供了能够向科学家提供爆炸原因的第一个直接测量。

美国宇航局的开普勒和迅速的宇宙飞船为触发了IA型超新星,让天文学家更好地校准IA超新星作为标准蜡烛,这可能最终导致更好地了解了黑暗能量的奥秘。

天文学家正在通过美国宇航局的开普勒和迅速的宇宙飞船进行纽出生超新星测量的Gaga,他们希望更好地了解这些世界破碎的恒星爆炸的东西。科学家们对La Supernovae尤其着迷,因为它们可以作为灯塔测量空间的广阔距离。

“开普勒前所未有的前所未有的超新星观察和迅速的敏捷性在回应超新星事件时同时产生了重要的发现,但在天体物理学主任Paul Hertz说。“我们不仅可以介绍了触发IA型超新星的洞察力,而且这些数据允许我们更好地将IA型超新星作为标准蜡烛校准,这对我们最终理解黑能的奥秘的能力有影响。”

IA型Supernovae爆炸,具有相似的亮度,因为爆炸对象总是一个白色的矮人,地球大小的一个恒星像太阳一样的残余。白矮星可以通过与另一个白矮星合并或通过从附近的伴星中拉过多的物质来腾出超新星,导致热核反应并将其自身吹到smithereens。

这种计算机仿真显示IA型超新星(棕色)的碎片,猛击其伴随其伴星(蓝色),每小时数百万英里。相互作用产生紫外线,因为超新星壳扫过伴侣,通过SWIFT检测到的信号。

在星期四出现的研究中,开普勒和SWIFT已经找到了恒星粉碎情景的支持证据。

研究开普勒数据的研究人员已经捕获了三个新的和遥远的超新星,数据集包括在暴力爆炸甚至发生的情况下采取的测量。以其行星狩猎的实力而闻名及其不断的目光,开口空间望远镜每30分钟精确和频繁观察,让天文学家拒绝时钟并剖析超新星的初始时刻。该发现提供了能够向科学家提供爆炸原因的第一个直接测量。

“我们的开普勒超新星发现强烈支持白矮人合并情景,而由CAO领导的Swift研究证明IA型超新星也可以从单身白矮人出现,”马里兰大学和领导作者的研究助理研究。“就像许多道路导致罗马一样,自然可能有几种方法可以爆炸白矮星。”

要捕捉IA型爆炸的最早时刻,研究团队使用开普勒监测了400年的星系两年。该团队发现了三项活动,指定了KSN 2011B,KSN 2011C和KSN 2012A,在爆炸之前,期间和之后采取了测量。

这些早期数据提供了进入物理过程的视图,以点燃这些恒星炸弹数亿光年。当一颗星失去超级新时,爆炸爆炸能量在超声速度下喷射了星星的材料,在所有方向上发射冲击波。如果一个伴侣星在附近,则会在数据中记录冲击波中的中断。

科学家发现没有证据表明伴星的证据,总结了两个紧密轨道恒星的碰撞和合并,很可能是两个白矮星。

了解开普勒调查中的到星系的距离是表征Oshing和他的同事揭示的超新星类型的关键。为了确定距离,团队转向Gemini的强大望远镜和夏威夷的Mauna Kea keckea keck观察店。这些测量是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他们发现的超新星的关键是IA型灯塔品种。

“开口宇宙飞船已经交付了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是,通过提供IA Supernovae的第一个采样良好的早期时间光曲线在Supernova Spearovae中发挥着意想不到的作用,”迈诺特领域的Ames Research Center emes Research Center的Keaper Project Scientics史蒂夫·豪威尔说,加利福尼亚州。“现在在其新的任务中作为K2,航天器将在数千个星系中搜索更多超新星。”


动画显示二进制星系,其中一个白色矮人accretes来自正常伴星的物质。从红星的物质流媒体积聚在白色矮人上,直到矮人爆炸。与其合作伙伴被摧毁,普通的明星菜单进入太空。这种情况导致天文学家称为IA型超值型.Credits:
美国宇航局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沃尔特飞行器

单独的一组天文学家也发现了不同的超新月上的有趣数据。由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研究生易曹,使用SWIFT的团队在IA型超新星的前几天发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紫外线(UV)光闪光灯。基于二元星系中的超新佳爆炸的计算机模拟,研究人员认为,当超新星的爆炸波撞入并吞没附近的伴星时,紫外线脉冲被排放。

“如果斯威夫特看过一两天,我们将完全错过了提示紫外线闪存,”NASA的戈德岛飞行中心在马里兰州Greenbelt的Swift团队成员Brad Cenko说。“由于SWIFT的波长覆盖范围和快速调度能力,目前是唯一可以定期进行这些观察的航天器。”

根据分析,Supernova碎片在其同伴之星潜入并扫过,创造了UV排放的区域。峰值温度超过19,000华氏度(11,000摄氏度)或太阳表面温度的两倍。

爆炸,指定IPTF14ATG,于2014年5月3日首次在Galaxy IC 831中看到,位于Coma Berenices的大约300万光年。它是通过被称为中级Palomar瞬态工厂(IPTF)的广泛领域机器人观测系统发现,这是加利福尼亚州CALTECH光学观察区的多学院合作。

“我们没有看到这个爆炸在前一天晚上的这种爆炸的证据,所以我们发现了IPTF14ATG,只有一天大约一天,”Cao说。“更好的是,我们确认它是一个年轻的IA超新星,我们已经努力设计了我们的系统来查找。”

该团队立即要求来自其他设施的后续观察,包括来自美国宇航局的Swift卫星的紫外线和X射线观测。虽然没有发现X射线,但在爆炸的几天内,Swift的紫外/光学望远镜越过紫外线的褪色尖峰,但在可见波长下没有相应的尖峰。闪光褪色后,紫外线和可见波长都在一起升起,因为超新星变白。

来自IPTF14ATG的UV脉冲为伴侣明星的存在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但由于白矮星彼此碰撞,也可以产生超端,正如通过开普勒的结果所证明的,天文学家正常工作以确定每一个生产的超胃部的百分比。

科学家们补充说,更好地了解IA爆炸类型之间的差异将有助于天文学家提高他们对暗能的知识,这是一种神秘的力量,似乎正在加速宇宙扩张。

Ames管理NASA科学任务局的开普勒和K2任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管理着开普勒的任务开发。球航空航天及科技公司经营着航班系统,并在科罗拉多大学的大气和空间物理学的支持下支持。

迅速爆炸到2004年11月20日轨道上。由戈达德进行管理,该使命是与宾夕法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的宾夕法尼亚州宾馆,洛杉矶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宾夕法尼亚州的宾夕法尼亚州国家实验室的合作经营。其他合作伙伴包括莱切斯特大学,在英国,布拉观测所和意大利意大利空间机构的迈尔德空间科学实验室,德国和日本的额外合作者。

刊物:

Rob P. Osing,等,“Nations 521,332-335(2015年5月21日)(2015年5月21日)”,“Nojecta伴侣的喷射伴侣的签名。” DOI:10.1038 / Nature14455Yi Cao等,“来自新生儿IA超新星的强烈紫外脉冲”,自然521,328-331(2015年5月21日); DOI:10.1038 / Nature14440

图片:美国宇航局阿姆斯/瓦。斯别韦伦; uc伯克利,丹尼尔·克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