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yuz TMA-18M成功推出,前往国际空间站

时间:2021-10-22 12:58:01来源:

Soyuz TMA-18M成功推出了它的三名船员,代表俄罗斯,丹麦和哈萨克斯坦。他们前往国际空间站,为该车站的一年人员提供新的乘车回家,并继续进行重要的研究,推进美国宇航局的火星之旅。

哈斯科斯莫斯的Sergey Volkov andreas of eSa(欧洲航天局)和哈萨克斯坦空间机构的Aidyn Aimbetov of哈萨克斯坦奥布斯托夫在周三的12:37 。他们将于9月4日星期五下午3:42码头码头。美国宇航局电视覆盖范围将于上午3点开始。

下午2:40。 9月5日星期六,美国宇航局电视将提供一场直播的广播作为探险44指挥官Gennady Padalka的Roscomos手的探险站44飞行工程师斯科特凯利的航空航天座。探险45开始于9月11日开始,当Padalka,Mogensen和Aimbetov脱离鸵鸟山上的轨道前哨指定TMA-16M并返回地球。Soyuz TMA-16M将Padalka,Kelly和Roscosmos'Mikhail Kornienko携带到太空。因为每个豆子仍然在轨道上大约六个月,因为在一年任务的中行点,航天器交换是必要的。

随着Volkov,Mogensen和Aimbetov的到来,自2013年以来,九人将首次乘坐轨道实验室。三个加入探险44飞行工程师Kelly和Kjell Lindgren Nasa,Commander Padalka和飞行工程师Oleg Kononenko of Roscosmos和Kornienko,以及日本航天勘探机构(JAXA)的Kimiya Yui。

周二,9月15日,凯利和Kornienko将在长期空间期间达到一年的使命,以推进医疗和心理挑战宇航员面临的宇航员面临的宇航员面临的宇航员面临的持久性。除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利影响的对策。这对在2016年3月与沃尔科夫返回地球之前,这对一天将连续342天居住在太空中,在2016年3月返回地球上,达到苏富子TMA-18M。

在未来几个月,探险45船员将在生物,地球科学,人类研究,物理学和技术发展等领域进行超过250个科学调查。

最近安装的量热电子望远镜(Calet)搜索暗物质,衡量宇宙射线,并观察到银河系中的高能量现象来源。Calet寻求几个未知数的答案,包括宇宙射线的起源,宇宙射线如何加速和移动到星系上,以及暗物质的存在及其与附近宇宙射线源的关系。一旦科学家们在空间中占据最高能量辐射的库存,它们就可以表征人类经历的辐射环境,并被空间电子设备遇到。这可能有助于确定暴露于这种类型的辐射的风险。

正在进行的车站研究还包括火焰灭火实验-2 JAXA(Flex-2J),研究了微争夺中的燃烧。在太空中燃烧不同的燃烧,其中燃料形成球形液滴,并且火焰以球状形状而不是泪珠燃烧。船员研究了火焰的相互作用对毫米尺寸的液滴的运动和点火,或非点火。结果可以提供关键见解,提高燃料燃烧的计算机建模,以帮助减少排放,提高空间和地球上的燃油效率。

在马拉松一年任务的下半年,该团队将继续各种各样的人类研究研究,例如评估宇航员(端粒体)的端粒长度和端粒酶活性。端粒是在染色体的末端的“帽子”,使它们免受磨损,就像鞋带末端的痛苦一样。端粒缩短随着时间的推移,并且可以通过压力来增加这种情况的速率,导致加速老化,心血管疾病,癌症和免疫系统受损。端粒调查使用船员成员血液样本来检查粒胞和端粒酶的血液样本,一种维持端粒长度的酶,受到空间旅行的影响,并更好地评估未来空间的影响。

国际空间站是科学,技术和人类创新的融合,使我们能够展示新技术,并在地球上进行研究突破。自2000年11月以来,它一直持续占据,从那时起,已被200多人和各种国际和商业航天器访问过。空间站仍然是NASA下一个巨大的探索的艰巨飞跃的跳板,包括未来的小行星和火星的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