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ustar揭示了隐藏的黑洞

时间:2021-10-22 11:58:01来源:

显示艺术家的艺术家的艺术家的概念的蒙太奇(上);由nustar瞄准的一个星系的彩色图像(左下角);和艺术家的隐藏黑洞的概念。学分:最佳:NASA / JPL-CALTECH。左下方:哈勃遗产存档,美国宇航局,esa。右下: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

使用Nustar,天文学家明确确定了五个以前难以捉摸的五个超级分类的黑洞,因为它们的围绕的材料茧。

周围的一些“最大和最坏的”黑洞埋在厚厚的煤气和灰尘下。在星系中间的这些怪物正在积极吞噬材料,但他们隐藏的性质使他们观察到挑战。

美国宇航局的核光谱望远镜阵列(NUSTAR)最近瞥了一眼五个这些僻静的野兽。虽然隐藏在大多数其他望远镜的视野中,但Nustar可以通过检测最高能量的X射线来挖掘它们,这可以穿透拓展的气体和灰尘。

由邓汉大学,英国的天文学家领导的研究支持隐藏在视野中隐藏的宇宙中潜在数百万叠加的黑洞的理论。今日7月6日在威尔士兰迪德诺的皇家天文协会全国天文会会议上介绍了这一调查结果。

科学家们在九个星系中指出了尼斯塔尔,其中被认为是极具活跃但在很大程度上模糊的。发现这些候选人中的五种含有隐藏的超迹线孔,围绕着周围材料。更重要的是,观察到的物体比以前认为更活跃。

在NUSTAR之前不可能在2012年推出之前这种观察,并且能够检测到以前的卫星观察者的更高能量的X射线。

“感谢Nustar,我们首次能够清楚地识别预计在那里的这些隐藏的怪物,但由于他们的周围的材料,以前难以难以捉摸,”达勒姆大学乔治·兰斯伯里说在天体物理学杂志中公布的调查结果。

“虽然我们只检测到其中五个隐藏的超级分类黑洞,但是当我们在整个宇宙中推断我们的结果时,预测的数字是巨大的,并与我们期望的东西一致。”

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州北美航空航天局喷气式推进实验室的Nustar项目科学家Daniel Stern补充说:“高能X射线比低能量X射线更渗透,因此我们可以深入埋入埋在黑洞的气体中。Nustar让我们看看隐藏的怪物是多大的,并且帮助我们了解为什么只有一些黑洞出现模糊不清。“

该研究由科学和技术设施委员会提供资金。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nustar揭示了z的极端吸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