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星侦察轨道器检测火星上的撞击玻璃

时间:2021-10-22 09:58:04来源:

研究人员已发现在Martian Craters中保存的影响玻璃(绿色)的沉积物,包括藻类火山口,在此显示。该检测基于来自NASA的火星侦察轨道运动员的MARS(CRISC)的仪器紧凑型侦察成像光谱仪的数据。

在火星上冲击陨石坑内的新检测到的玻璃矿床可以提供详细信息,以便在红色的星球上使用过去的生活。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火星侦察轨道器(MRO)在火星上检测到玻璃的沉积物。虽然在猛烈的冲击灼热的灼热中形成,但这种沉积物可能会提供一个微妙的窗口,以便在红色行星上的过去的生命中的可能性。

在过去的几年里,研究表明了关于过去生活的证据已经在地球上的影响玻璃中被保存。2014年由科学家PeterChulty of Providence,罗德岛,罗德岛,发现有机分子和植物质,在玻璃中形成的有机分子和植物质,由玻璃形成,在阿根廷数百万年前发生的影响。Schultz建议,如果在撞击时出现,类似的过程可能会保持火星上的生命迹象。

Brown Carchsers Kevin Cannon和Jack Mustard,在以前的研究中建立了关于Martian Impact玻璃的数据,在现在在线在线报告中的Martian影响玻璃。

“皮特和其他人所做的工作表明,美国戛纳的玻璃对保存生物充分潜行很重要。”“知道这一点,我们想在火星上寻找它们,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事情。在本文之前,没有人能够在表面上明确地检测它们。“

大炮和芥末显示出大型玻璃沉积物,在马斯的几个古老,且保存完好的陨石坑中存在。挑选出玻璃沉积物并不容易完成。为了远程识别矿物和岩石类型,科学家测量了从地球表面反射的光的光谱。但冲击玻璃没有特别强的光谱信号。

“眼镜往往是光谱平淡无奇的或弱表现力,所以来自玻璃的签名往往被混合在其上混合的岩石的块势不可及的。”“但凯文找到了一种挑逗这一信号的方法。”

在一个实验室中,加农炮混合在一起粉末与类似的火星岩石的组成,并在烤箱中烧制它们以形成玻璃。然后他测量来自该玻璃的光谱信号。

一旦芥末从实验室玻璃中发出信号,他使用了一种算法来挑选来自MRO的小型侦察成像光谱仪的数据中的类似信号,用于火星(CRISC),他是副主教调查员。

该技术在几个火山口中央峰上精确定位沉积物,崎岖的土墩在大冲击期间通常形成在火山口的中心。在中央峰上发现存款的事实是它们产生影响的良好指标。

知道影响玻璃可以保护古老的生命迹象 - 现在知道今天在火星表面存在这种存款 - 在寻找古老火星生活中的潜在新策略。

“研究人员的分析表明,玻璃存款在火星上具有相对普遍的影响特点,”美国宇航局总部的华盛顿总部的行星科学专区主任Jim Green说。“这些领域可能是未来探索的目标,因为我们的机器人科学探险家在20世纪30年代与人类的旅程中铺平了道路。”

含有玻璃的陨石坑之一,叫哈拉维斯,靠近尼利·罗西槽,一个400英里长(约650公里长)的凹陷,延伸穿过火星表面。该地区是NASA的火星2020流浪者的着陆现场竞争者之一,这是缓存土壤和岩石样品的使命,以便可能返回地球。

Nili Fossae Trough已经是科学的兴趣,因为该地区的外壳被认为是返回火星是一个潮湿的星球时。该地区还具有古代水热骨折,热通风口的似乎是普遍的,这可能为生命提供能量来茁壮成长。

“如果你的挖掘并抽出了地下环境的影响,那么它可能在玻璃状部分中保留一些可能的部分可能是可能的,”芥末说。“这使得这是一个非常令人信服的地方来环顾四周,并且可能返回样本。”

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审查MARS和CRISC和五种其他乐器。

“这种显着的冲击玻璃检测说明了我们如何继续学习这种长期特派团的持续观察,”加州帕萨迪纳帕萨迪纳的喷气机推进实验室(JPL)MRO Project Scientics表示,Micro Project Scientic说。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马里兰州劳雷尔,马里兰州提供的物理实验室,提供并经营着Crism。JPL管理华盛顿NASA科学任务局的MRO。丹佛的洛克希德马丁空间系统建造了轨道器并支持其运营。

出版物:Kevin M. Cannon和John F. Mustard,“富含玻璃的富含玻璃的影响,”地质学,2015; DOI:10.1130 / g36953.1.

图像:NASA / JPL-CALTECH / JHUAPL / UNIV。亚利桑那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