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P 194的哈勃图象 - URSA专业的宇宙光学幻觉

时间:2021-10-22 10:58:04来源:

在2009年发布的是纪念哈勃的第19年的空间,ARP 194的形象显示了几个星系,以及恒星,气体和灰尘的“宇宙喷泉”,延伸超过100,000次轻微的灰尘。

我们对宇宙的一些令人惊叹的景色欠他们的美丽,这是一个戏法,如美国宇航局/欧安墙哈勃太空望远镜图像所捕获的那样。

框架顶部和底部的星系分别命名为PGC 37639和PGC 101374。虽然它可能看起来好像两者在一场银河系的中间,但是通过图像中心的突出的蓝色连接,PGC 37639比其伴侣更靠近地球,两者都是没有物理连接。

在另一个光学技巧中,此图像不包含两个星系,但至少有四个。左上方修补程序实际上在合并的早期阶段举办了两个星系。他们的明亮中心仍然可以单独看,在泥浆和灰尘中发光。

较小且相对完整的螺旋星系,称为SDSSCGB 19.4,可以在合并二级的右侧看到。这款三十三个星系包括ARP 194,一个银河系小组,距离地球距离地球仅为6亿次,距离地球队的Cepheus。

认为蓝色流通过在框架顶部发生的湍流重力相互作用形成 - 最上层的星系丛是逐螺旋臂的旋转。该溪流是约100,000光年的长度,并由煤气,灰尘和数百万新生的恒星组成。这些恒星被聚集在一起形成星星,后来又将其作为超级全民家积累,负责这里可见的醒目的蓝色色调。它们大多是年轻,炎热和巨大的,使它们发出蓝光的组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